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蝰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米国也玩中置后驱?美式超跑要变天

9250年05月28日 15:27:4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米国也玩中置后驱?美式超跑要变天

长久以来,以克尔维特和蝰蛇等为代表的美式超级跑车从来都是以大排量前置后驱跑车出没于江湖的,其巨大的引擎舱是经典的美式跑车元素,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连法拉利都用上了Turbo,美式超跑变个天我们似乎也不会那么惊讶了。这不,2019款的Chevrolet Corvette C8已经爆出谍照了,大大缩短的引擎盖似乎已经注定了中置后驱的命运。

近日外媒摄影师在美国底特律拍摄到了新一代克尔维特的少量伪装谍照,显示这款当前性能最强的克尔维特跑车将在短期内发布。

与早前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露面的新一代测试车不同,最新曝光的这台测试车没有安装前包围下唇和大尾翼,因此可以推测正式发售后,新一代将会把升级版空力套件加入到选配单中。

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搭载6.2公升V8引擎,并配备有机械增压器。新引擎可能会在现款克尔维特Z06采用的LT4 6.2公升机械增压V8引擎基础上进行升级,而雪佛兰也可能推出命名为LT5的新款引擎。

如今还在服役的是Corvette C7 Grand Sport,雪佛兰公司曾在4月8日拍卖其首辆2017款克尔维特Grand Sport珍藏版轿车,所得收入全部捐给美国癌症研究院Karmanos Cancer Institute。

搭载6.2升LT1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460马力,动力十足。

作为一款颇具特色的美式跑车拥有大量的支持者,如今的Corvette很可能会是最后一代的前置后驱跑车了,喜爱他的抓紧收藏了哦。



*本文内容转自SCC超跑俱乐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蝰蛇
蝰蛇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