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还有爆发机会!LAFESTA轿跑来啦,比马自达CX-4还有流线

2018年06月0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2018年6月6日,第二十届重庆车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北京现代发布的首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此番首次亮相西南地区,并领衔ENCINO、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等众车型组成强大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null

首款高性能轿跑亮相西南 诠释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理念

此次LAFESTA在展会上的惊艳亮相,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fastback溜背式车身、黄金分割比例流畅的轮廓,都塑造出其极富冲击力的自然运动美感,释放无限运动本能。同时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null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高性能轿跑,LAFESTA丰富和完善了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了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发展蓝图的重要板块,北京现代逐步建立起“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即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新品。LAFESTA的到来,强化了北京现代在性能车领域的实力,进一步推进“三纵三横”产品布局落地。

LAFESTA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三地五厂”布局深入 “质现代·智未来”战略提速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不断深入推进,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接点上的重庆已经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重庆也成为了北京现代全面开启“本土化2.0”的战略重地,而重庆第五工厂极大地提高了北京现代在西南市场的竞争力。

秉承北京现代新工厂建设和运营的战略方针,重庆工厂通过综合运用质量完结系统、生产指示系统、全球保全管理系统、节能监控系统等多种现代化管理体系,实现对品质的全程把控;同时,在技术上着眼于未来,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发动机工厂组成全自动化生产线,贯穿整个生产体系的“5个100%”理念,成为演绎其智能生产的精髓,加速实现智能化步伐。

重庆工厂的正式投产,不仅可以加快产品物流的供应,还与北京、河北的4座工厂遥相呼应、形成合力,以“三地五厂”布局构建全国生产、销售“一盘棋”的格局,覆盖全国。

null

 

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坚持本土化采购、本土化技术研发、满足本土化用户产品的三点要素,在“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在夯实品质根基的同时,发力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等领域,将以全新的产品阵容、全新的智慧科技、全新的品牌战略,助推品牌的向上发展,不断打造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成果,迎接北京现代千万用户时代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