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这个既看脸又看内在的时代,荣威RX8如何做到夺目出众?

2018年06月1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时下国内汽车市场虽然在售车型众多,但是SUV车型更加热销,仍是不可逆转的大势。而大空间SUV凭借更强实用性,深受更多家庭欢迎,这其中不得不提的一款国产中大型SUV,就是荣威RX8。作为上汽荣威RX旗舰之作,自亮相以来,荣威RX8已经成功挑战32度极限冠军雪道和2公里的Super-G超级大回转赛道,赢得了各方高度关注。这款顶着互联网光环,被称为“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的荣威RX8,在实操过程中,又有怎么样的突出表现呢?这次在风景秀美的溧阳,让我们与荣威RX8来一场亲密接触之旅。

null

刚刚迈入6月的溧阳,初夏气息弥漫,温度适中,微风徐徐,此时来一场试驾再合适不过了,尤其还是试驾这样一款豪华配置的大7座空间SUV,给整个旅途增加了无限乐趣。

null

硬派风SUV,绝对的干货

在正式试驾荣威RX8之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外观,作为一款偏向硬派的中大型SUV,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硬朗,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采用内部镀铬装饰装饰细节丰富,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凌厉,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营造出一种气势感。

null

荣威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侧面来看,两条腰线横向贯通车身,显得大气简洁,与它的自身定位非常相符。尾部则采用家族化的横向舒展设计,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它的越野属性。

null

进入驾驶舱之后,被它的简约大气所吸引,尤其是细节方面的处理简直天衣无缝。荣威RX8采用同级最大面积的质感软包覆,搭配德国Bader头层北美进口小公牛皮座椅,十分具有档次感。荣威RX8搭载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启停、智能独立空气净化器、全景大天窗等多项配置,另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等系统辅助,对于驾驶科技和行车安全方面照顾得比较到位。

null

空间承载能力出众,全家人的首选

空间方面,大7座SUV的第二及第三排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感是最重要的硬性指标,而荣威RX8这辆车的空间数据是非常显眼的。2850mm的超长轴距,令第二、三排拥有同级优越的腿部空间;230mm同级称冠的第二排座椅可调行程和Easy–Entry一键放倒功能,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轻松进入第三排。

null

荣威RX8采用阶梯式剧院座椅布局,其座椅呈2+3+2剧院式排布,逐级升高,即使坐在后排也能坐享绝佳视野。同时,荣威RX8的后备厢空间宽大,满载情况下能放下2个20寸行李箱,后载空间最大可扩展到2178L。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要,荣威RX8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null

高效动力,带你任性驰骋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加速时只要深踩油门踏板,就能感受到荣威RX8的动力源源不绝,加速相当有底气,尤其是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车辆没有一丝打滑,推背感相当猛烈,甚至不输运动型轿车。6AT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得当,在换挡时几乎没有太多顿挫感,使得整体行程的操控更加平顺稳定。方向盘转向比较沉稳精确,与它的硬派SUV定位很相符,看来为了符合硬派SUV的各方面表现,荣威RX8在操控方面做了不少调校。

null

车队在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现车辆跟不上的情况,只要在车机上创建车队,并让朋友加入车队,就能在中控大屏上实时看到各位车友的位置,一路上还能通过车友圈对讲功能和朋友们实时聊天,对于车队出行来说非常实用。

null null

小结:这次于溧阳举行的荣威RX8试驾会圆满落幕,通过试驾,我们感受到荣威RX8实现路线规划、路况显示等,告别手机干扰,大大提升行车安全。再加上其智能化驾驶系统,结合大7座空间的豪华配置,让荣威RX8成为众多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一台硬派中大型SUV,荣威RX8是值得推荐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