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售!长安CS35 PLUS这个价格还能继续当王者!

2018年11月01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售价6.99-10.49万

▶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智能化表现出众

▶搭载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


在小型SUV这个领域里,长安CS35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王者级别的表现,销量基本都能过万,也曾有过杀入SUV销量单月前十的表现!这一切,与长安CS35成熟的机械品质分不开,只不过,在所有人都追求年轻化的今天,长安CS35也确实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null



就在10月份的最后一晚,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了,一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则是6.99-10.49万元。


null



null


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曜石样式的前格栅采用类似封闭式的设计第一次运用在长安量产SUV身上,格栅上雕刻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别致,也足够有回头率。此外,CS35 PLUS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给予选择,分别是耀动红、闪光冰晶白、琉璃棕、钛光银灰、海晶蓝、云母绿。


null


null



车身、车尾的线条都不复杂,用四平八稳的线条增强了力量感。细节上有不少心思设计,像是轮眉上的反光板、C柱上的长安标识都非常有心思。至于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这已经是当下最流行了。


null


null



车身尺寸有了全面的增长,虽然定位还是小型SUV,但2600mm的轴距其实已经跨入紧凑级的尺寸了,乘坐空间方面也无需担心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简洁清晰,所有功能区一目了然,上手使用程度毫无难度;加上大面积软质材质的覆盖和饰板的点缀,整个内饰中控无论是从造型还是使用都非常友好。


null



但车内最精彩的部分还是在这台长安和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也是长安CS35 PLUS的主打功能,常规的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就不再提了,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其他亮点功能。


null



与腾讯的合作开发,自然能轻易让CS35 PLUS实现社交平台的打通,让手机与车机跨屏互动。微信扫码登陆车机系统后,它几乎就成了你的第二台手机!微信有位置分享功能?CS35 PLUS也有车友集结功能,可以在导航界面中实时显示成员位置,这个功能在组队出去玩的时候尤为好用!


null


null



语音控制方面,CS35 PLUS的语音控制强项在于“免唤醒”!你此前用过、体验过的语音控制,在下达指令之前肯定得先一句:“XX,你好。打开空调/天窗/音乐”等等诸如此类的吧?在CS35 PLUS身上不需要唤醒!想要听歌直接说“我要听歌”、想要导航直接说“打开导航”、嫌冷嫌热了直接说“打开空调”……没有复杂繁琐唤醒指令!


null



当然,在下达一些更为复杂的指令时,你还是需要前置唤醒。另外为了更好的讨好年轻人,长安特意请了《王者荣耀》里边的李白和妲己的配音演员给CS35 PLUS的语音系统配音,你能在默认语音里的小安和李白、妲己随意选择语音。


而在安全配置部分,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等。


null



动力上,CS35 PLUS目前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CS35 PLUS先期仅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大概在明年年初会推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