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不再廉价!对标GL8的MPV出现,外形霸气,二排堪如头等舱

2018年12月05日 22:19: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作为自主品牌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江淮瑞风在街上的出镜率还是比较高的。趁着当下MPV逐渐火爆的趋势,瑞风也开始向高端领域发力。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正式上市了旗下的旗舰MPV车型瑞风M6, 售价区间为23.95-34.95万,对于一款国产MPV来说,这样的价格显然并不便宜,那么它究竟是否担当起这么昂贵的售价呢?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瑞风M6要走的是大气的路线,但同时也在努力的向年轻化靠拢。前脸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个硕大的中网,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宝瓶口造型设计,内部有非常密集的镀铬点阵装饰,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多多少少有一点过于出挑,视觉上的和谐度值得商榷。

null



瑞风M6的侧面和尾部造型就没什么亮点了,作为一辆主打商务的MPV也没什么发挥空间,毕竟在这一级别宽敞的内部空间才是王道,外形方方正正也是在所难免。有一点不足之处在于M6的轮胎尺寸较小,全系标配的16寸的轮胎,视觉效果上这个小脚还是挺掉档次的。

null



null



进入到车内,瑞风M6的内饰让人感觉有点似曾相识,有那么一点点类似于上一代的GL8。除此之外,整体的布局规整,配色雅致,还是非常符合商务的定位。中控台上方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支持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null



配置上面,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显示,ESP,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分段式电动天窗,手动侧滑门,无钥匙系统,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温度分区,中控民间等。在顶配上面还带有车载冰箱。

null



至于尺寸,瑞风M6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虽然比不上别克GL8, 但是相比奥德赛还是要更大一圈了,空间上的表现也相当给力,特别是第二排,算是瑞风M6的黄金地带,配备了两个头等舱级别的大沙发,配有腿部支撑和脚踏,头枕两侧还有护翼支撑。比起同价位的GL8舒适度要高出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平到接近180度的水平,在旅途中休息也是很方便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M6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总体而言瑞风M6的推出让个人以及企业用户在购车时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不管是空间还是舒适度,以及配置,它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也不再有廉价感,但是较为低端的品牌形象和不低的售价似乎也很难让人下定决心购买,毕竟对于一款国产车型来说,它的起售价比GL8还要稍高一些,而到了这个价位,大部分国人可能更愿意选择品牌更高级的车型而非配置更高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