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来了:活久见!男明星竟然在保姆车里干这种事儿?!

2018年12月07日 15:21: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null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的是9亿少女的梦中情人、国际影视巨星“李朝伟”!现在,我就把他的“车生活”掰开了揉碎了给你们看:

———一条非常drama的分割线———

第一次见到“活”的迈特威,是在去年的新车发布会,6月,在丽江。

​去程的时候一场大雨,直接把我们备降在成都了,我凌晨一点半去吃了个火锅,4点又重新飞的丽江。是一场非常非常记忆犹新的暴风雨和红油火锅混杂的盛大回忆。

当时隔着一群人从远处看了看,觉得非常喜欢它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更喜欢哪个红白的复古双色涂装,所以那个双色喷漆真的是我和“李朝伟”共同的遗憾!

第二天出去试驾的时候,后车的小伙伴告诉我,我在路过拥堵路段的时候,和一辆公交车之间的距离只有一张纸那么薄,但是运气这东西没办法,就是没蹭上!哈哈哈哈哈!

后来去了非常颠簸的越野路段,甚至还爬了一个接近45度的大土坡,不得不说,迈特威真的是“MPV界的SUV”,通过性太好了,除了太大,容易在根深蒂固的、既定的宽度感知下剐蹭之外,真的没什么毛病!

上次时间实在是太赶了,我也没顾得上看它的做工,这次我仔细看了一眼,除了小圆桌的部分稍显粗糙之外,其他的地方还是挺像豪华MPV的。

如果长途驾驶的话,我跟你们港,这个小圆桌真的会变成所有人的“亲爸爸”,我已经经历好几次找不着地儿吃饭的尴尬场面了,天气暖和的时候还好,但凡刮风下雨,那种饱含沧桑的旅途劳顿立刻就被逼出来了,别管什么饕餮盛宴,只要没桌子,真的怎么都吃不香!

强烈呼吁各位车企,在不造成安全隐患的前提下,哪怕不做小圆桌,也赶紧把后排的小桌板搞起来,真的能让整个旅途前爽未有!

家里娃多、要买保姆车的小伙伴又可以在选车名单里添一个选项了~越来越觉得,主意我出得不算多,但给你们添乱,我真的很擅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