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定别错过!这款好看又好开的家轿,只要10万元!

2018年12月21日 11:03:28
分享到:

缤瑞是吉利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并且还是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使它与帝豪等车型区别开来,类似溜背造型的尾部看起来更像是小号的博瑞。缤瑞提供1.0T、1.4T两种动力车型,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为缤瑞1.4T+CVT顶配车型,售价9.68万

●外观内饰

单从外观来看,缤瑞采用了掀背式尾部造型,加上整体运动化的设计,看起来很像小号的博瑞。这种设计风格的下放,使得缤瑞更具有吸引力。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保持了吉利的一贯水准,就设计层面上来说,年轻时尚的氛围比较浓厚,用料做工良好。与外观设计思路有所不同的是,运动氛围的营造不是特别充分。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平顺性和舒适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相比较1.0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1.4T车型就显得温顺一些。

null


null


null


此前体验过吉利帝豪GS的1.4T+双离合车型,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很充足,提速也来的很迅猛。而如今缤瑞1.4T匹配了CVT变速箱,虽说动力储备相同,但是提速就没有那么直接迅速了,整个加速过程比较平顺。不过,这样的动力搭配在低扭的表现一般,会稍显疲软,必须深踩点油门,才能有反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舒适”一词足以概括这款缤瑞的动态表现了,1.4T+CVT的搭配既保证了充沛的动力,又提供了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要想追求运动体验的同学们就不要奢望了。不到10万元的售价,颜值在线,配置也比较齐全,对于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