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是2018年中国最值得推荐的插电式混动汽车?

2018年12月15日 20:36:4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18年上市了很多车型,估计消费者心目中也有自己的一杆秤。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你觉得谁会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呢?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2018年上市的主要插电式混动车型有:全新宝马530Le、WEY P8名爵6插电混动、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吉利博瑞GE、宝沃BXi7领克01 PHEV、起亚K5 PHEV、长安CS75 PHEV、大众途观L PHEV。

null


插电式混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由于享受国家补贴,因此今年上市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也不少。我的推荐是名爵6和博瑞GE

名爵6插电式混动推荐理由:

1. 以往的插电式混动汽车都是在强调油耗,而名爵6插电式混动汽车,是国内第一款强调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2. 不仅加速性能强,名爵6插电式混动汽车的外观也足够的运动。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掀背式尾门的插电混动汽车。

3. 名爵为这款车使用了米其林的运动轮胎,车外,车内使用了很多运动套件,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null


名爵6插电式混动汽车有和缺点呢?或许消费者会比较介意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吧。现在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还不是特别高。

但是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数据上似乎很“恐怖”,提升燃油经济性却仍是首要目的,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100公里综合油耗为1.5升、低电位综合油耗为4.4升/100公里,也就是说即便完全不充电使用,这台车日常的油耗也就是这个数。

null


博瑞GE推荐理由:

1. 吉利汽车在尝试推出了中型车博瑞之后,第二次尝试推出中型车,就是博瑞GE。这款车也是目前吉利品牌旗下最高端的车型了。

2. 博瑞GE在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方面花了特别大的心思,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如果不告诉你它的吉利汽车的话,你甚至会认为这台车至少值30万以上。

3. 吉利汽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从博瑞GE开始,逐渐普及到了领克品牌,以及家族旗下其他插电式混动车型上。因此这套动力系统也是没有问题的。

null


博瑞GE是一台中型插电式混动汽车,它的定位比较高,因此价格也不便宜。博瑞GE的价格区间为13.68~17.98万元。其实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一些低配的合资品牌中型车了。因此博瑞GE适合一线城市上牌比较难,补贴比较多,对插电式混动汽车有强烈需求的消费者。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博瑞GE的价格还是有些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