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腻了BBA,有里又有面,这5款豪华轿车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2019年01月22日 10:25:3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看着满大街都是的BBA车型,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产生审美疲劳,完全没有啥购买欲望。

对于很多不差钱的消费者,他们追求的就是个性,要的就是不烂大街,于是很多二线豪华品牌就进入了这些人的视野,选择一些稍冷门的豪华品牌,那么下面这5款车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还是历史底蕴上丝毫不比BBA差,而且价格便宜品质也有保证。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81.88万

null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车型采用了两种风格设计,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网眼星爆式前进气格栅,而风尚版车型采用了点状进气格栅,整体更具豪华感。

内饰方面,副驾驶的木纹饰板变成了碳纤维装饰,看着更加高档了。

动力上,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同时支持闭缸技术,此技术在凯迪拉克XT4上也有应用,在适合的工况下,发动机可以采用两缸模式工作,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捷豹XFL

指导价:38.58-68.38万

null


 

作为捷豹国产后首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捷豹XFL针对国内市场做出了巨大的改变,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100mm,在产品实力上和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捷豹XFL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65Nm,峰值扭矩区间更宽广,爆发力更及时更持久,与ZF的8AT变速箱配合的也更加默契,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方向,这与捷豹XFL的整体偏运动驾控的风格相吻合。

沃尔沃 S90

指导价:37.98-55.18万

null


 

和其他车型相比,沃尔沃S90显然是一台很有特点的车型。优雅又不失稳重豪华的外观,完全撑得起中大型行政车的商务气场,雷神之锤前大灯已然成为家族化设计中最醒目的标识。

S90看似冷淡的设计风格简洁古朴,却以使用舒适至上。不论是触感还是体感,都体现出极高的舒适度。

另外,沃尔沃在安全方面做的非常到位,S90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和自适应巡航系统,堪称到位。

沃尔沃S90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800rpm),搭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 27.90-46.80万

外观真的特别漂亮也很大气和运动,整个车身的形状也挺时尚的,是我喜欢的类型,俊朗,有冲劲但不冲动,有能量但不暴躁。

雷克萨斯ES内饰材料很好,做工精良,很具质感,摸起来质感不错,车内的布局设计规划的挺不错,不会显得位置分配不均。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ES 200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260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大众辉昂

指导价:34.90-65.90万

null


 

辉昂的外观无论是在参数上还是视觉感受上,都显得非常修长,整体看上去很有轿跑的感觉。

内饰方面,辉昂尽管在布局上没有什么亮点,但和大众旗下的车型相比,尽可能地在延续辉腾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辉昂有2.0T和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大家已经太过熟悉,和迈腾帕萨特都是同款。3.0T版本的动力就可以用暴力来形容了,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有了机械增压的加持,动力迟滞现象基本上没有,深踩油门推背感特别强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