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特的设计元素,加上经典的TT性能,特推20周年纪念版

2019年01月30日 20:03: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奥迪TT,作为奥迪阵营的经典跑车车型,自1998年上市之后,更是凭借着和概念车型几乎相同的帅气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更是赢得了人们的认可和喜爱。而殊不知奥迪A6的引入中国市场,更是其树立起了豪华品牌的稳固旗帜,之后更是为其他车型的推出和引入铺平了道路,而奥迪A6的外观上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有TT的影子,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再是单单追求动力了,而是要追求个性化。

null


为了纪念奥迪TT诞生的二十周年,也为了致敬1995年在东京车展上首次推出的奥迪TT概念车,奥迪特别推出了二十周年纪念版,全球市场推出目前总计限量999台,但还不确定我们中国市场会分得多少份额。此外,纪念版的奥迪TT将会有Coupe轿跑版和Roadster敞篷版可选。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有何亮点所在。

null


作为二十周年的纪念版,首先外观方面就有所不同,独特的太空珍珠灰喷漆和金属灰外观喷涂,帅气逼人。采用了最新的奥迪家族设计语言,超大号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和下方大面积的通风口,充满了现代感,整个前脸的阵势也是非常吓人的。

null


除此之外,TT二十周年纪念版还有许多黑色的高光喷涂,19英寸的五辐式青铜色轮圈搭配了夏季轮胎。尾部则比较圆润一些,独特的OLED光源的尾灯,加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设计,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泥板以及内饰的一些细节上都会标有"20周年TT"的字样,代表着特殊的身份。

null


进入内饰,我们能够看到,车内门把手、运动座椅、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等等很多经常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高级的棕色Nappa皮革进行覆盖,豪华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配独特的黄色撞色缝线。同时,纪念版奥迪TT将配置很多奥迪最先进的技术,标配MMI导航系统、高级Bang&Olufsen音响系统、奥迪侧方辅助功能,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uto功能,还带有无线充电和信号增强器等等,十分周到。

null


动力表现上,奥迪TT二十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28马力,传动方面,搭配了七速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且奥迪官方声称,轿跑版的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2秒,而敞篷版则需要5.5秒。在价格方面,全新奥迪TT二十周年纪念版的起售价为52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5000元),并且现在已经开启了预售。

null


独特的设计元素,加上经典的TT性能,新车带有了更多奥迪TT的情怀,相信这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而这对于汽车收藏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