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期改款东风日产逍客3月将上市 加量不加价!

2019年02月14日 15:01:31
分享到:

中期改款东风日产逍客3月将上市 加量不加价!

东风日产逍客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从2016款到现在,逍客并没有进行过改款或是换代,其实细想一下这也很正常,消费者对这一代车型依然很热情,购买的欲望依然很高涨,改款可以再拖一下。但是到了2019年,可不能再拖了,落后就要挨打,必须推出新款车型,才能够存活,这不,2019款的逍客即将上市。

null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国产的中期改款逍客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依然搭载2.0L发动机。全新逍客外观方面将继续继续使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动感更加的年轻化。

null


除了增加了很多实用安全性配置外,新款车型还换装了动力更强的1.6T,203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逍客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19款车型保持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因为造型上的一些调整使新款车型的长度有所增加。

null


据可靠消息,此次新车改款“加量不加价”,非常的良心,消费者的一大福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