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最成功的车!上市仅用45天,卖了1万多台,新车标很吸睛

2019年01月22日 23:14: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奔腾T77在18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在这短短的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它的销量势头十分喜人,11月12月销量分别超过四千和六千台,45天时间里销量总共达到10757台,对于一款新车来说已经算的上十分成功了,更别说一汽奔腾在此前已经越来越边缘化了,所以T77足以称得上奔腾最成功的一次上新。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使得消费者对它如此青睐呢?今天就让我们共同寻找答案。

null



设计上面,T77还是特色十足, 在这个靠脸吃饭的时代,它并不会令人失望。前脸部分,其车头设计很有特色,在同级别中显得格外亮眼。六边形的中网采用了繁星点状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深邃,同时中网有一个折角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有很强的立体感,十分少见。而新车的大灯也很不寻常,简约的线条看起来很犀利,内部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呈四宫格排列,很有高级感。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77也是奔腾换标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全新的1字车标在前格栅处十分打眼,很是吸睛,而换标也是响应了许多群众的号召。

null



null



来到侧面,T77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车顶线条被压得比较低,显得很运动,在C柱后方全都采用了黑色涂装,给车顶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悬浮感。同时T77的腰线位置很高,窗框和引擎盖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使它的侧面充满了高级感。

null



T77的尾部同样使用了很多折线素,让它的尾部看起来有棱有角,立体感十足。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不仅如此,新车在尾灯周边还用上了熏黑处理,给尾部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并且点亮效果也是同级一流。

null



null



内饰部分,T77的整体表现同样令人欣喜,类似奔驰的贯穿式仪表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中央操作区域也都采用了银色或者亮黑色面板装饰,对整个内饰质感的提升起到很大帮助。并且T77还使用了不少深色木纹装饰,与米色搭配起来显得温馨又居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T77在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一个可视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有三种人物可选,让人与车的沟通更加密切。

null



null



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整体空间表现在紧凑型SUV里算比较不错的,两米七的轴距表现已经超越了不少对手,如H6、博越、GS4等。加上全景天窗的出现,车内空间感会比较不错。

null



动力方面,T77使用了1.2T四缸发动机搭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04KW,对于1.5吨重的T77来说,动力表现比较一般,好在7升左右的油耗并不算太高,用车成本的控制不错。

null



总结,T77是一款非常走心的产品,不论是炫酷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非常有新意的人机交互系统,都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唯一可惜就是动力,排量较小,但是如果在同排量下对比,T77的数据还是不错的,毕竟日产逍客的1.2T最大功率也只有86KW,同样的大众探歌的1.2T最大功率也只有85KW,不过如果奔腾能提供更大排量版本的选择可能会更好。当然咯,8.98—13.48万元的售价并不算贵,总体性价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