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主要看“三大件”,15万级这4台合资SUV,经济有保障!

2018年12月27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买车主要看“三大件”,15万级这4台合资SUV,经济有保障!

发精华口碑,领40话费☎️更有行车记录仪大奖等你拿

虽然近些年推出的众多自主品牌SUV外观潮流、配置丰富,但其核心机械可靠性仍有待时间检验。对于大部分务实的消费者,一款家用SUV省心省油,皮实可靠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砖叔推荐的以下四款合资品牌SUV,其三大件均有着深厚的技术实力做保证,并且已经经过市场的长期考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可靠性,值得推荐。


砖叔点评:现代ix35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多幅横向镀铬饰条显得很有侵略性。动力方面,ix35采用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峰值扭矩193N·m,匹配6AT变速箱,该动力组合已经得到了多年的验证,虽然没有新意,但是贵在调校完善,驾驶平顺。

不足之处:内饰设计过于简朴,缺乏档次感。悬挂减震偏硬,噪音隔绝水平有待提高。


砖叔点评:外观方面,日产逍客车身圆润、线条饱满,具有一定肌肉感。来到车内,逍客延续了日产一贯的“大沙发”风格,宽大柔软的座椅使乘坐舒适性有所保证。动力方面,逍客搭载的2.0L发动机输出线性,匹配的CVT变速箱响应快速,城市中能提供较为轻快的行驶感受。

不足之处:配置水平略低于同级对手,外观和内饰设计缺乏新意。悬挂调校偏软,侧向支撑性不足。


砖叔点评:T-ROC探歌采用了大众全新设计语言,环形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非常俏皮,带给消费者不少新鲜感。相比海外原版车型,探歌在车身和轴距上分别加长84mm和77mm,达到了紧凑级SUV的平均水准。动态方面,探歌开起来依旧是大众一贯稳重的感觉,其中主推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平顺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不足之处:后备厢空间偏小,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不占优势。


砖叔点评:马自达CX-4一经上市便凭借前卫的“魂动”设计和出色的操控表现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其低矮的轿跑SUV造型更是让许多年轻人欲罢不能。动力方面,2.0L发动机平顺好开,具有很高燃油经济性,而2.5L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则把CX-4的驾驶乐趣推上了一个全新高度,当然配合默契的6AT变速箱同样功不可没。

不足之处:后排空间较为局促,隔音静谧性有待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