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硬派越野是男人的“宠儿”,号称烂路小霸王

2019年02月14日 16:38:5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越野能力强的硬派越野车,这四款越野车也是市场上销量高、公认非常好的越野车,开上它们能应付绝大多数的山路和坑洼路面。这几款分别为途乐、普拉多、特马人,你会选择哪一款?

null



途乐

指导价:55.80-84.18万

日产途乐占据平行进口销量的半壁江山,超高的性价比,加上优越的山路脱困能力,令其在中国越野群体中认可度最高,加上品质高,维修成本较低等众多因素,变成多数人的宠儿。动力方面,采用4.0L、5.6L两种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394/555扭米,号称越野界的专业脱困能手。开上途乐去越野,基本上能应付绝大多数道路。

null



普拉多

指导价:44.38-61.58万

丰田普拉多也是一名实力悍将,3.5L+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峰值扭矩为365扭米。其优越的脱困能力和恰到好处的车身高度,使得普拉多成为50万级最具性价比的越野车之一。加上偏向舒适性设计,即使是爬山越野也不会感觉任何疲惫感,这就是普拉多的优势。虽然普拉多越来越往舒适性设计,但是得以保留其越野的根基,依然获得国人的认可。

null



牧马人

指导价:42.99-54.99万

牧马人外观完全是硬派风格,方正的造型设计直接宣示,我就是一款硬派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差速锁,令其在硬件方面并不输给任何的同级别越野车。虽然最新一代发布的是2.0T发动机,但是扭矩峰值输出为400扭米,并不比3.5L自吸发动机差。所以说,牧马人有非常独特的造型风格加上不差的动力输出,令其在越野界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null



写到最后

途乐、普拉多、牧马人三款越野车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硬派越野车,每一款车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和优势。想要去越野吗?想要一款怎么样的越野车?以上三款非常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