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全新SUV,可能是沃尔沃XC60换壳

2019年02月19日 17:44:2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全新SUV谍照曝光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

预计2020年推出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定位要比领克01更高。并且,结合领克品牌的规划,2020年会正式推出基于沃尔沃SPA架构平台打造出来的全新车型。所以,领克这款全新SUV极有可能就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

null


明显可以看到伪装车采用了领克01类似的外观,而从伪装车C柱以后的部分可以看出要比领克01大一些。整体看起来,领克这台全新SUV的测试车可能只是采用了领克01的车壳来作为伪装测试而已,正式量产之后或将会采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元素。

null


null


内饰的造型也跟领克01几乎一致,不过这款全新SUV车型的挡把造型看起来像是临时装配,量产之后如无意外会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另外,这是否也意味着这台全新SUV还会采用全新的变速箱类型呢?

null


至于沃尔沃的SPA架构平台,目前在售的SUV车型,包括沃尔沃XC60和XC90都出自这个平台。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领克全新SUV,则有可能跟XC60共享类似的底盘结构、悬架、电气系统和传动系统等等。

null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沃尔沃XC60指导价为36.99-47.99万元。动力系统搭载的是T4和T5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25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全系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5车型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如果领克全新SUV就好像01和XC40的关系一样,打造出一台跟XC60底子基本一致的“姊妹”产品,你觉得价位应该怎么定?

P.S.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Dr栩:SPA的领克,T5发动机,如果后排比XC60大一些,卖20-25万,那很值得期待!

@唯有音乐最安全:领克本身的产品力还是比较强的,就是家族式前脸过于个性了,还是有点不太适应。

@田苏2016:如果这是中型SUV,估计定价不好定啊,毕竟01的价格摆在那,如果定价二十多万起售,估计销量很惨。感觉还是出一款定价和01相仿的中型轿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