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实车照曝光,似乎更炫酷了

2019年02月25日 09:53:0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保时捷911 Turbo的实车照。图片拍摄于保时捷德国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工厂车间,图中代号992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能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及此前的测试谍照来看,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在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车身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后保险杠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车尾上方的扰流板造型更加突出,下方的扰流板底座相较于上一代911显得更为明显,搭配车尾下方的黑色扩散器增强了运动气息。排气依旧保持双边共四出的布局,但形状更加方正,进一步提高了战斗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合金车轮,与现款Turbo和Turbo S相呼应。

null



目前新款Turbo的动力细节还未公布,但预计它将超过Turbo S提供的570马力和750牛米。匹配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全轮驱动模式,并搭载保时捷底盘系统,包括动态减震器,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和扭矩矢量等。

null



992代911 Turbo何时推出还未公布,但从泄露的图片来看,亮相日内瓦车展并非不可能。但如果保时捷官方决定暂不发布,那么我们不得不等到9月的法兰克福才能一睹真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