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F0神车终于要换代了!新车续航超300公里,一公里不到1毛钱

2019年03月04日 14:36:2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车F0神车终于要换代了!新车续航超300公里,一公里不到1毛钱

比亚迪的f0号称中国第一微型神车,曾凭借2万多的起售价行销全国各地。真的是辉煌无比,但这一切已成历史。现在的它早已被市场冷落,销量惨淡,多年没有改款换代但是它依旧没有退市。如今它终于以新能源车的身份升级面世,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比亚迪Fo EV不断曝光,新车成命名为“EI”。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F0的设计,前脸的大灯组与现款相差无几。因为是新能源车型所以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不过全新比亚迪F0的前脸确实比现款耐看很多,也时尚很多非常符合当下女性的审美。



比亚迪F0基于小巧的车身因此在如今拥堵的城市道路中非常实用,车身尺寸3465/1618/1500mm,轴距仅有2340mm。后轮依旧为鼓式刹车,低配车型还是配钢圈。尾部方面,该车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


内饰方面暂时不知道,不过应该会延续现款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相信会大家大吃一惊的。动力方面:搭载45KW的电机,最大61马力,最高时速为101km/h,续航超300公里,一公里不到1毛钱。


小结:据悉在售价上补贴完有可能在4万起或成爆款,城市停车也方便适合小情侣,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