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也有白菜价 终端优惠哪家强?

2019年03月06日 10:02:5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汽车已然成为人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据有关数据统计,在中国平均每两个家庭就会有一个台私家车。当然对于部分家庭而言,普通汽车或许还无法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毕竟除了日常代步之外,一辆价格昂贵的汽车也是象征身份和地位最直接的道具,因此国内豪华汽车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上升。

null


说到豪华汽车品牌,相信一线的BBA、二线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其次像英菲尼迪沃尔沃以及林肯等品牌也实属当下热门。面对中国市场这块人人都想争的肥肉,各大豪华品牌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方面需要面对同级品牌所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还需承受合资、自主品牌的冲击,因此降价销售便成为了最有力的竞争手段,那么在如今的趋势带动下哪些品牌选择了这样的方式谋生呢?

null


奥迪位居国内一线,但它的位子或许掺杂着水分,因为在终端优惠方面其似乎有失豪华品牌的风范,旗下引入国产的车型几乎都有较大的优惠力度,其中A4L在部分地区优惠后的起步价为24.38万,而18款的A4L甚至跌至了22万出头,另外,旗下的紧凑型SUV Q3起步价更是跌至了18.5万,这样的价格或许让不少普通合资品牌车型都黯然失色,当然不仅仅是A4L和Q3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像刚上市的Q5L、以及老款的A6L终端优惠后的价格都十分诱人,甚至连老大哥Q7也难逃此劫。因此对于奥迪新上的车型,有不少数消费者都持以等待、观望的态度。

null


沃尔沃以安全系数高而闻名世界,或许是被吉利收购之后对其品牌附加值造成了影响,在中国甚至有不少人都没将其视为豪华品牌来对待。而近段时间,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不得不说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其确有别番风味,不过其中或许也少不了终端优惠的功劳,旗下中型SUV XC60在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的起步价还不到30万,而旗下中大型车S90优惠后的起步价甚至跌至了29.9万,比起买宝马5系奔驰E级,似乎S90要划算的多。不仅如此,沃尔沃旗下的中大型SUV XC90在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的起步价仅为49.8万,性价比更是惊人。

null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在国内所拥有的市场份额相对较大,一方面在于其车型设计独特,满足大部分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心理,另一方面其终端优惠力度也着实诱人,就拿ATS-L来讲,部分车型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甚至高达10万,起步价仅为19.99万,这样的价格可谓上打豪华品牌,下逼合资品牌。而该品牌旗下另一款中大型轿车XTS亦是如此,比起同级别车型来讲XTS的定价本就略低,在加上终端优惠的扶持,更是让人难以抗拒,其顶配车型的在部分地区优惠后的价格仅为31.99万,这不禁让人怀疑其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身份是否真实。

null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新能源领域就杀出了一位顶尖高手,一时间更是让BBA都望其项背,没错它就是特斯拉。相信特斯拉在纯电动领域的造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以至于国内外不少新造车势力以及传统车企都将其视为参照目标。

null


而近日,一场降价风波却将特斯拉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网上关于特斯拉车主维权的信息和文章更是不计其数,原因在于不少车主购买新车不久后官方便做出了降价处理,其中Model 3的降价区间在2.6~4.4万元;Model S的降价区间在1.13~27.75万元;至于Model X就更过分了,其降价区间达到了17.45~34.11万元。并且随着特斯拉Model 3国产之后,其价格将会下降到30万以内。

【写在最后】

有位美国的经济学家名叫凡勃伦,他曾提出这样一个观点:消费者对一种商品需求的程度因其标价较高而不是较低而增加,因此豪车降价表面上对于消费者来讲或许是一件好事,不过对于车企来讲,一味的下探价格似乎不利于品牌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