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十代索纳塔10月国内上市 北京现代今年8款新车推出

2019年03月10日 10:25:2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日内瓦车展精品新车》

第十代索纳塔10月国内上市 北京现代今年8款新车推出

日前,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正式发布,成为关注焦点。另据【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今年下半年第十代索纳塔就要在北京现代国产,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这个新车在国内推出的速度真的是迅捷啊。

null


这款中型轿车的第10代外观比上一代更具美感,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这种新的造型方式被称为“感性运动”。

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一年前现代汽车在日内瓦推出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影响,使其成为同类车型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尾部的变化是整车的亮点之一,采用小鸭尾的设计,加上贯穿式的尾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null


这款轿车在高度上降低了30毫米,宽度增加了25毫米,车长增加了45毫米,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毫米,使整车空间更大、更宽敞了。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换代,似乎更加高档。官宣称在设计仪表盘的机翼形状时,它的灵感来自一架隐形飞机。大量分布的皮革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档氛围。有趣的是,现代汽车表示其不太喜欢采用大型大尺寸的显示器,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会分散注意力。

null


线控变速箱的配置能够释放车内空间,使新款索纳塔更加实用和宽敞。另据官方透露,新车可以通过下载一款应用程序,让智能手机可以变成数字钥匙,这款应用程序将与车载通信链接进而解锁和启动汽车。

从全新一代索纳塔看来,现代汽车未来还是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全新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将会进行全球首秀!

null


另据【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2019年,将是北京现代逆势反击的一年,气势很猛,将有8款新车推出。其中3款全新换代燃油车型:4月中旬,全新第四代胜达上市,下半年新一代现代ix25上市,10月全新第十代索纳塔上市,3款全新新能源车型:菲斯塔纯电动版、昂西诺纯电动版以及领动PHEV,以及2款改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