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值率最高的MPV与电动车,来看看你的车排第几

2019年03月16日 10:16: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于保值率的前两弹内容中,我们分别从《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提取了三年保值率最高的轿车和SUV车型,今天保值率的最后一弹内容大家也能非常聪明的猜到要说MPV了。但是悬念不只是MPV,还有别的车型,一起往下看,揭开今天的保值面纱。

国产MPV

本田 奥德赛

3年保值率:63.91%

null


对于国产车型榜单,上一期有朋友提出了应该是合资品牌,其实《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涵盖的范围较广,只要是在国内生产的车型,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属于这一范围,所以这么看“国产”也没争议。下面说奥德赛,这代车型上市后以突出的实用性在市面上非常受追捧,虽然在隔音和底盘上有缺点,但是消费者一点不减它的爱。榜单第二名是它的小兄弟,三年保值率62.56%,哥俩齐头并进。

中国品牌MPV

五菱 宏光

3年保值率:56.2%

null


神车五菱宏光来了,不服的今晚约跑山。占据月销量榜单第一的可不只是哈弗H6,在MPV界宏光同样是榜单第一的持有者,去年共卖出47.65万辆。这里也会有朋友们提出质疑,宏光不是MPV,但是官方认证宏光为MPV,所以人家是持证上岗的也就别争议了,小心宏光约你跑山。

进口MPV

丰田 埃尔法

3年保值率:70.7%

null


MPV之王,丰田加价之王,加价的钱再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车不是问题。这部车的本身表现其实是不符身价的,但是百万级的车还用多说什么实际表现,坐着舒服有逼格就够了,所以这部享受商界大佬和明星关注的丰田加价王,保值率自然傲视群雄,二手车价格甚至都比新车指导价贵。

进口跑车

斯巴鲁 BRZ

3年保值率:64.2%

null


此前斯巴鲁BRZ因为“咖啡法规”退出过中国市场,当时还引发过一段抢购潮,但是最近消息BRZ要重返国内市场了。那么当BRZ重返市场后,现在稳居进口跑车保值率第一的BRZ可能就要让位了,现在保值因为是买不到新车,往后新车来了,原汁原味的素车更有可玩性,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跑车车主。

纯电动(最高续航里程<300)

宝马 i3

3年保值率:34.53%

在续航里程小于3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中,宝马i3荣获了第一,不过本月将要上市的新款i3标准NEDC续航里程为359km。看来今年的续航里程小于3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保值率排名就要换车了,那么也提醒老车主可以换车了,不过电动车的保值率也实属感人。

纯电动(最高续航里程≥300)

MODEL X

2年保值率:68.76%

null


特斯拉MODEL X因为上市未满三年,所以只有它以2年保值率的数据荣获榜单第一,但是第二名也是特斯拉一家的兄弟,MODEL S的三年贬值率为55.36%,所以这么看来目前最保值的车型还和售价有关系。

自主品牌纯电动

null


荣威ERX5也是因为年龄未满以1年保值率成为榜单第一,如果拿年龄达标的车型来说,第一名应该为腾势,3年的保值率为30.65%,1年的贬值率为45.9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