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丰田、本田,哪个变速箱性能更好?看完对比,我选丰田

2019年03月21日 14:27:3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了解车子的朋友都知道,日产、丰田、本田是日本车前三甲,不管是从销量还是技术上,都是非常优秀的汽车品牌。三个品牌各有各的突出优势,本田的发动机牛、丰田的质量和口碑好,日产的毛病少。那么谁的变速箱性能更好?看完对比,后悔才知道。

null


先来看看日产,日产的变速箱技术起步相对较晚一些,但是日产拥有全球三大自动变速箱生产商之一的加特可。其实力可以和丰田的爱信变速箱一较高低。近些年,日产一直专注在无极变速器的研发。其CVT7的传动比范围高达7.3,让车辆在起步的时候获得更大的传动比,起步能动性更好,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和高动力。但有些观点认为,日产CVT的变速反应太慢,踩了一下油门,要停顿后才能感觉到动力,还有车主反应日产逍客变速箱曾出现大面积的故障案例。

null


其次,看一下丰田变速箱。丰田在变速箱领域也是佼佼者。丰田旗下很多车型采用的是爱信变速箱,平顺性、准确性都非常棒,还有出众的低油耗,让它被很多车友信赖。另外,丰田是非常看重精细化质量的车企,它的CVT变速箱保持着非常低的故障率。在提供动力的同时,兼顾质量和油耗,可以说是日系车中变速箱性能比较好。

null


最后,看看技术控本田,在变速箱技术上做出的成绩吧。本田在变速箱技术研发也走得最早,1964年就开始研究AT变速箱了,技术积累得非常深厚,优秀成果众多。在AT、CVT、DCT变速箱领域,都有独树一帜的作品,比如横置10AT、平行轴AT、带有液力变矩器的DCT等。

null


日产、丰田、本田哪个变速箱性能更好?我认为选丰田最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