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丰田再降一万三,终生无修代步首选!

2019年03月26日 23:09:03
分享到:
来源:柒车


丰田威驰是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一款家轿车型,汽车刚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随着更多国产品牌车型及其合资车型的出现,家轿车型市场的市场竞争也更为的激烈起来了,并且随着家轿车型持续的增加,车型的区划也更为的详细了,丰田威驰准确的来讲就是A0级家轿车型了,丰田汽车也总算厚道了,现在汽车最高有1.3万元的特价,入门级车型仅售5.68万元,应该是最便宜的丰田家轿车型没有之一。

null


丰田威驰的外观上来看,并没有像老大哥卡罗拉那样的花哨,整个的设计风格上偏向于年轻化,娇小玲珑的造型设计虽说称不上颜值高,但却应属那种耐看型的,前脸拥有极高的识别度,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相当的大方,多横幅式的中网还是相当沉稳的,尾端较为常规,但满足了大部分国人的美感要求。

null


汽车的侧面车身相当的平滑,多幅式的银色轮毂还是比较沉稳的,汽车的尾部灯组相当的宽大,并且还向前方延伸,尾部的后备箱盖线条勾勒的还是比较厚实的,尾部的雾灯组线条描述的相当的夸张,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汽车比本田飞度要大气。

null


丰田威驰的长宽高为4420x1700x1490mm,轴距达到了2550mm,空间上的表现中规中矩,仪表台的立体感较为强,部分区域还是皮质包裹的,黑色的色调还是比较稳重的,炮筒式的车内仪表盘运动感满满的,三幅式的汽车方向盘还是比较大气的,ESP、4气囊、驻车雷达及其上坡辅助等都有配置。

null


汽车的动力上适配的是1.3L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以及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23牛/米和14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1L左右,汽车的发动机30万公里无大修,应该是最省油的丰田家轿车之一了,比大众捷达省油。

null


写在最后,丰田威驰最让消费者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小车开起来比较省心,大毛病没有,小毛病稀罕,修理厂不用去,车子还是很省油,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子,不满意的地方的确还是有的,主要就车里面的内饰塑料感太强,中控也显得有点小气,毕竟价格在这里摆着,要高品质还要低价格,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有一定就是陷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