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起比威朗配置高,比朗逸空间大,这款合资车值得买吗?

2019年03月28日 14:52:5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中,朗逸一直保持着很高的销量,但比朗逸空间大的车并不在少数,美系车近几年各个车型中的配置有稳步提升,威朗的配置高是消费者广为认可的。在紧凑车中挑选比朗逸空间大,比威朗配置高的车型并不是很多,而标致408就是其中一款,优惠后9万的起步价,也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null


null


null


外观年轻运动,要比大众死板的套娃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内饰用料不在美系车之下,简单的布局操作方便易懂。

长×宽×高[mm] 4750x1820x1488轴距[mm] 2730,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处于优势地位,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与更高一级的B级车相差不大。而朗逸2688mm的轴距显然空间要更小些。408规整的后备箱营造出,455升的储物空间家用足够。

null


null


配置方面除三缸1·2T版本,1·6T车型标配5气囊,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和方向盘,9·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等。

1·6T入门级比威朗价位更高的1·5T入门级多出,雪地驾驶模式,皮质座椅和反向盘,大灯延时关闭,空调分区控制,和可后期原厂加装的诸多配置。

null


1·6T版本实测9·36秒百公里加速成绩,比大多数同排量车型都要好,家用绰绰有余,全系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低速有轻微的顿挫,但拥有较好的耐用性。

null


全系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这个级别里有不少车都是采用这种悬架,而调校并没有标致好,实际乘坐中舒适度尚可,并且过弯的支撑力也要比同级车更有保障。

null


白希文总结

法系车不保值并不假,但故障率并没有吐槽的那么多,反而在安全和空间上表现更好,并且配置也比同价位车型高,所以9万的起步价408值得购买,更建议入手性价比更高的350THP自动豪华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