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品牌比翼齐飞 一汽-大众三月销量涨声一片

2019年04月1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一汽-大众官方公布消息,一汽-大众3月终端销售159,800辆(包含奥迪进口车),截止到3月已连续9个月销量位列乘用车企首位。其中,大众品牌3月终端销量104,730辆;奥迪品牌(包含奥迪进口车)3月终端销量55,150辆,同比增长2.5%。

null


大众品牌方面,“幸福家轿”宝来在3月实现销量17,742辆,环比增长14.9%,成为大众品牌销量最高车型。速腾以销量16,097辆的成绩紧随其后,捍卫“A+级市场标杆”地位。迈腾实现销量11,862辆,高尔夫家族销售新车12,483辆。

null


SUV车型方面,TAYRON探岳3月实现销量5,631辆,较上月环比增长16.1%,产品实力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探歌3月销售新车6,670辆,充分证实了德系紧凑型SUV在市场的号召力。

null


奥迪品牌方面,国产车型3月销量49,700辆,同比增长0.1%,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奥迪A4L销售新车14,349辆,同比增长6.4%,是奥迪品牌国产车型中,销量最多的车型;奥迪Q3实现销量7,130辆,同比增长11.5%,成为奥迪品牌国产车型增速最快的车型;全新Q2L销售新车3,140辆,刷新了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的新纪录。奥迪A3车型销售6,940辆,奥迪A6L实现销量10,284辆,全新奥迪Q5L销售7,857辆,共同助力奥迪品牌实现销量稳中有升。

汽势传媒


奥迪进口车型3月销量5,450辆,同比增长31.7%。其中,奥迪Q7以1,778辆的销量跻身奥迪进口车型销量第一;奥迪A5紧随其后,销售新车1,227辆;奥迪A8L销售新车861辆,继续保持豪华D级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2019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投放大年,也是新能源战略面向市场的关键之年,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共计将有28款新车投放市场。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捷达)已经于3月22日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完成国内首发亮相。3月25日,作为一汽-大众践行企业“2025战略”排头兵的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在珠海正式亮相,进一步完善了一汽-大众的产品布局,不断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绿色出行的消费需求。一汽-大众将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密集的投放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