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牌响,性能强,这3款小车代步很强大!

2019年04月08日 19:29: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很多人买车一般倾向于三厢车,但是有时候在某些停车拥挤的地方,就会想要两厢车,各个角落都可以塞进去。其实两厢车并不是不好,只是还没流行起来,而且有些两厢车性能强大, 操控也不错,如果你不在意世俗的买车取向,这些车型倒是不错的选择。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8.86-25.09万元

奥迪A3是一款颇受欢迎的豪华家轿,虽然定位紧凑型,但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是豪华车的高水准,奥迪A3分三厢和两厢,两厢版的设计其实也相当漂亮,分1.4T、2.0T两种动力,分别只需8.6、7.1秒破百,再加上目前优惠很大,2.0T的门槛也不高。

以上图为例,2.0T版本优惠下来最低只需20.2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基本与大众高尔夫GTI、凌渡GTS持平,同样是2.0T,奥迪A3显然更值得入手。外形动感,内饰精湛,操控灵活,动力强劲,底盘稳健,如果预算足够的话,A3两厢2.0T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马1系(进口)

厂商指导价:23.18-42.98万元

如今很多人都考虑宝马1系三厢版,确实,三厢版的价格确实更低一些,但进口的两厢版其实也不错,它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除了造型,就是后轮驱动的底盘结构,再加上小巧的车身,操控是相当不错的。它分1.5T三缸、2.0T高低功率、3.0T四种动力款型,分别只需8.7、7.2、6.1、4.6秒。

目前进口的两厢1系优惠幅度也相当大,而最值得推荐的是120i M运动套装,优惠下来最低21.72万,改款后的两厢1系颜值提升,内饰运动范十足,操控优异,加速强大,后驱结构漂移样样行,这样一款高级的两厢车,不仅仅是女士的代步工具,更有无限驾驶乐趣!

沃尔沃V40(进口)

厂商指导价:22.69-28.39万元

沃尔沃V40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首先外观属于北欧时尚、优雅的风格,内饰简约奢华,驾驶质感也是高品质的,而且是一款进口两厢车。它搭载1.5T、2.0T高低功率两款引擎,分别只需8.3、6.9、6.1秒,动力表现强大。

这样一款特别的小车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其中T4 智雅版,优惠完最低只需21.99万,如果预算足够对性能又有要求的话,这款无疑是最佳选择。而且作为一款沃尔沃的车,丰富的安全配置是它的独到之处,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满满的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