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款B级SUV红旗HS5领衔 新红旗上海车展“当红不让”

2019年04月19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在诺坎普举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曼联,双方首回合比分为1:0。最终巴塞罗那3:0完胜曼联,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这是巴萨时隔三个赛季再进四强。

在中国的魔都,一场以汽车为名义超级盛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场汽车全球瞩目的汽车展会更像是一场汽车品牌的角斗场,上演着实力较量。从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传统豪门”——红旗品牌首先“出线”,摆出了参展超强的阵容,携14台展车、2款技术设备共16件展品高调登场。其中,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亮相成为了最有杀伤力的“头牌”锋线,聚焦了全场关注的目光,此外,红旗品牌在本届车展启动了“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圈层计划,推出“旗迹中国”IP项目,打造红旗品牌全新形象。

null


超强首发阵容红旗HS5领衔+红旗L5助阵 越燃越爆

在巴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梅西获得全场最高分,人们已经在期待他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开启有一个“梅西时代”。

而在红旗的阵容中,新红旗战略下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崭新亮相,也成为红旗展台“头牌锋线”,拥有着超强的冲击力和战斗力,不逊于连进两球的梅西。在车展现场的发布会上,徐留平董事长宣布:红旗HS5将于5月1日开启全国预售,价格20万-27万。

null


确实,红旗HS5被曝光之后,成为了汽车圈里最受关注的热点车型。作为红旗品牌首款SUV车型,红旗将新豪华主义融合到新红旗HS5中,亮点众多,扼要概括成mH5,其中m是众多之意,H是魅点、亮点,5次方是五大特点:核心为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

据悉,红旗HS5采用了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拥有中式美学神韵。内饰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的氛围灯,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精致雕琢的门板装饰尽显豪华。还有超越同级的大空间,据悉,这款SUV拥有其2870mm的轴距和4760mm的车长。动力方面,HS5采用2.0T增压发动机与6AT自动变速箱的黄金搭档。红旗HS5搭载的是CA4GC发动机,拥有亮眼的数据,最大输出功率160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

除了首发亮相的豪华中型SUV-HS5光芒闪耀之外,在红旗展台内侧,一台采用香槟金与黑色相搭配的双色版红旗L5车型毫无疑问成为了整个红旗展台的“镇馆之宝”。

null


此外,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首款电动车红旗E-HS3、红旗H5运动型,红旗H7红旗H5 FCEV都悉数亮相。今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上斩获奖项的红旗智能座舱,以及红旗最新研发的燃料电池电动机等两项前沿技术设备也同步展出,飙出中国制造新高度。

助力品牌向上双计划加持+创新品牌建设 越战越勇

巴萨是欧洲足坛中风头正劲的顶级强队,这支强队之所以能常立于巅峰,不光因为它拥有强大的锋线阵容,更有浓厚的文化底蕴。

对于一路向上的红旗品牌来说,产品是硬实力,创新品牌建设是软实力,软硬兼修才能够越战越勇。在红旗的展台上,除了傲娇的产品阵容,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一群不同领域的佼佼者在红旗展台上集中亮相,这其中,有郭帆、武大靖、王佩瑜……红旗品牌在本届车展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圈层计划,打造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这些展台上的熟悉面孔表着文化、音乐、设计等领域的中国新生代力量。

null


此外,红旗品牌还隆重发布“旗迹中国”IP项目。作为红旗专项打造的极致体验IP项目,“旗迹中国”是一个专门为广大红旗用户及粉丝勇敢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呼唤大家用红旗的车轮去驰骋祖国的大好河山。

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红旗品牌在历经一系列尝试与突破之后,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所说:“自2018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距今已一年又三个多月,在这一段紧张、沸腾、奔跑的日子里,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以日新月异的步伐,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新红旗精神与情怀。继2018年实现了3.3万台销量,同比增长624%,首战告捷后,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达成了13340台销量,同比增长787%,再现锋芒”。

null


鬼扯:红旗,高端品牌中的“传统豪门”,在迈入2019年之后,全新的红旗品牌继续怀揣梦想,树立新红旗品牌形象,创造新的销售“旗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