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红旗,中国范儿

2019年04月14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95后退伍军人,我很怀念当兵的日子。在部队时,我最喜欢的轿车就是红旗,它在我心中代表着高高飘扬的红色经典,一直渴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红旗车。

如今,我光荣的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并且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了一辆红旗H5 轿车。

null

平心而论我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但红旗H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让我十分满意!在设计上,它颠覆传统,充满突破和创新,既有中国范儿又具备时尚气息,每次开车出门都能收获路人羡慕的眼神。

它的内部空间也很大,我们一家五口人坐进去依然很宽松。它的舒适度不仅体现在真皮座椅上,经过不平整的路面或者带坑洼的路面,几乎感觉不到颠簸。我特意研究了红旗H5的悬架结构,它是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比其他的同级别车型多了一项稳定杆,所以乘坐的舒适性会比较好。

null

我喜欢在周末时带着家人自驾游,所以对油耗比较关注。红旗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5000公里内属于磨合期,不建议猛踩油门和刹车,高速行驶不能超过120公里/时,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也会让油耗比较稳定。我目前使用了一万六千多公里,对油耗比较满意!

红旗H5的“心服务”我深有体会。有一次倒车,我不小心撞到了石墩,想想还挺后怕的,多亏了红旗H5的安全系数高,只是撞坏了保险杠,我毫发无损。后来维修时,郑州店里的服务人员非常有耐心,也非常专业,让我倍感亲切同时,也深深体会到红旗的服务不是靠说的,使用实际行动让车主满意。买车是一时的,但用车是几年或者十几年的事,售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红旗让我安心,省心又放心。

null

世间最美的事莫过于两情相悦。情人节时,我精心布置了红旗H5,在它宽大的后备箱里装上了内饰氛围灯还有彩色亮条再配上香薰,给女朋友一个浪漫的惊喜。

null

红旗H5提升了我的幸福指数,白天,它陪我驶过喧嚣的街道;夜晚,它为我照亮茫茫前路;忙时,它助我勇往直前;闲时,它伴我和爱人领略万千风景。我希望握着爱人的手,开着红旗幸福美满地走一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