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致细节,至臻品质

2019年04月11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造车亦是如此。一部车的细节最能彰显出品质,同时也是企业对消费者态度的呈现。那么在这方面,红旗H5做得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拿着放大镜,好好品鉴一下红旗H5的内饰做工。


null



坐进红旗H5那一刻,我们不由得会被其内饰设计的细节所吸引,仿航空驾驶舱的环抱式内饰,搭配集成收音机、音乐、电话、导航、车辆设置等多项功能的10寸悬浮式大屏,整体上科技感十足。

 

红旗H5的门内扶手处也一改传统,运用悬浮式设计,与悬浮式中控屏交相呼应,成为内部设计的新亮点,提高美观度的同时,也增加了门内储物格的纵深空间。

 

同时,红旗H5还在车内营造最浪漫的空间氛围,驾乘人员可根据自身偏好,设定红、蓝、黄三色灯光,营造温馨、浪漫的私密空间,彰显豪华品位。


null



除此之外,红旗H5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也给驾乘者最贴心的呵护,夏有凉风冬有暖意,让驾乘者无畏严寒酷暑,始终舒适惬意。


null



并且,为了营造天然独特的即视质感,红旗H5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真木装饰条,用安全健康的原木材料,融入时下高档车型的流行元素,塑造触目可及的奢华感。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5配备的高级真皮座椅,面料高档,触感细腻,给人视觉与触觉上双重的愉悦感受。同时12向可调的主驾驶席电动座椅,可以让人以最舒服的姿势纵享驾控乐趣。


null



自信源于细节,细节彰显品质。大到座椅包裹,小到旋钮阻尼,红旗H5以精雕细琢之心,带给用户精致的用车体验。以极致的细节设计,让人在方寸之间尽享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