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C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公认的5大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你的车上有了吗?

2019年04月21日 09:4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曾经有一个很火的话题:为什么很多人下班后都要在车里坐一会才回家?有人说现代人生活压力太大,白天为公司打工,晚上为家庭打工,只有下班后在车上的这一小段时间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而此时,如果你的爱车有一套音质上乘的音响,再放一首你最爱的歌,那种沉浸在其中的感觉,会不会让你感到舒心不少呢?所以说下次买车时候,就选一款配备发烧音响的车吧!今天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知名音响品牌,下次买车的时候,认准它们就好了!

如果要聊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想必不少人最熟知的就是Bose了。这个1964年由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立的公司,无论在民用音响领域还是专业音响领域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Bose的声音很有特点:重低音,同时沉浸感非常出色,是典型的美式风格。Bose音响涵盖的车型十分广泛,上到百万级豪车,下到十万元级家轿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同时作为Bose的杀手锏之一,ANC主动降噪技术也能在不少市面在售车型上看到。

 

 

 

 

Burmester(柏林之声)成立于1978年,其创始人Dieter Burmester是一位十足的音乐发烧友,同时也是一位贝斯手。为了能听到更好的声音,电机工程专业毕业的他全身心投入到Hi-end音响的研发之中。银色点状金属镀铬面板是Burmester音响最鲜明的特征,同时搭载在不少高端车型上的高音喇叭采用旋转式设计,可以说逼格满满。目前大部分标配Burmester音响的车型均来自奔驰,另外像保时捷部分车型也可选装此音响。

 

 

 

Dynaudio(丹拿)成立于1977年,由Wilfried Ehrenholz及其团队在丹麦斯坎纳堡创建。还原最真实的声音是Dynaudio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也正因如此才深受全球音响发烧友的喜爱。Dynaudio首款车载音响出现在1996年的沃尔沃C70上,同时也是首款搭载Dolby Pro Logic(杜比定向逻辑)系统的车型。目前Dynaudio主要与大众汽车展开合作,在旗下多款车型上都可见到Dynaudio音响。

 

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W,由John Bowers和Ray Wilkins在1966年联合创立。“忠于声音本真”是John Bowers毕生所追求的信念。B&W音响有两大标志性设计:一是1974年推出的DM6音响首次采用凯夫拉防弹材质作为其音盆物料,褐黄色音盆一直沿用至今;随后推出的DM7则创新性地使用了顶置式高音设计,让高音单元的性能得以彻底释放。我们在当下在售的搭载B&W音响的车型上,也可以看到这两个经典设计。

 

 

 

相比于前几个品牌,Bang&Olufsen的历史就要悠久的多了。这家成立于1925年的丹麦品牌一直坚持采用顶尖材料和制造工艺,其打造的音响产品除了注重音质外,无一例外地都可作为艺术品摆放在任何位置。同时,B&O也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可见其非凡的实力。B&O最顶尖的科技当属其AcousticLens(声学透镜)技术,该技术可将声音扩散范围提升至360度,进而营造环绕声的效果。而B&O更是将这一尖端科技带到了汽车音响中,为车内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旗下的一个品牌,由Dr. Sidney Harman与Bernard Kardon两人于1953年创立。哈曼国际旗下还有JBL、Infinity等知名品牌。集团在专业监听音响、家用音响、汽车音响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与Bose类似,哈曼卡顿的音响同样在低频方面表现出色,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C70
沃尔沃C70
指导价:61.0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0
跑车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