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或推豪华轿跑车 直指奔驰E Coupe

2012年06月06日 20:0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正策划打造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双门四座轿跑车,它的定位将明显高于现有的C70车型,车身尺寸、档次级别也相应提高。这款全新的豪华轿跑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E Coupe双门轿跑车。

沃尔沃或推豪华轿跑车 直指奔驰E Coupe

沃尔沃C70

虽然目前沃尔沃还尚未将这款豪华轿跑车列入确认的生产名单,但消息人士透露说这款被称为C90的大型双门跑车是目前公司内部最受欢迎的新车方案,而且这款大型双门轿跑车还会有其它衍生版本,包括敞篷跑车等。

如果这款双门豪华轿跑车投入量产,它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这个平台还将诞生出下一代沃尔沃S80豪华轿车以及其它较大尺寸的沃尔沃汽车,例如XC90的换代车型。动力方面将会采用现有的VEA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可能配备混合动力技术。

目前关于沃尔沃这款全新豪华双门轿跑车的消息还很有限,沃尔沃也尚未确认这款车的投产信息。不过一款定位高于C70的豪华双门跑车确实有利于沃尔沃品牌提升形象,但这在打造这款明显不会成为主流热销产品之前,沃尔沃还有很多主力车型更需要优先完成更新换代,才能使其在豪华车市场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沃尔沃 C90 C70 豪华轿跑车 双门轿跑车 奔驰E-Coup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