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提升至340km!售价30多万的宝马i3是不是个好选择?

2019年04月23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咖哥给大家也介绍了好多电动车,有国产的,合资的,有人会问了,能不能推荐一款豪华品牌进口的纯电动车呢?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身材造型圆润可爱的纯电动小汽车,那就是宝马i3

null

外观圆润可爱,辨识度极高

不过尽管与其他宝马车型上的犀利与运动相迥异,但i3依旧采用了与i8相似的被宝马命名为"Streamflow-Design"流线设计理念,同时从覆盖全车顶到扩展至发动机舱盖的黑色面板"Black Band"设计也是属于i3的独特设计。

null

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灯组标配LED光源,车身侧面轮圈造型看上去动感时尚,同时车身也依然采用不同色设计。

null

细节方面依旧具有宝马的元素,例如传统的双肾格栅设计,车身LOGO采用了蓝色来装饰,天使眼大灯换装了全新LED大灯,周围还用U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来装饰。

null

i3的对开门虽然在量产车中比较少见,但是在开后门的时候需要先打开前门才能开启,这个设计在实际使用中确实会有些不方便。

null

整体外观虽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但是并没有改变之前的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着个性的姿态,经过了几年的时间,这样的设计风格有些人第一眼看上去或许觉得有点丑,但是细看,它也有一番自己的韵味,此外,宝马i3在设计上是主张遵循自由,并且还获得了众多设计上的奖项,如iF设计金奖、世界车型设计年度大奖等。

内饰:基本延续老款设计

内饰上i3更注重的是实用性,可以看到车窗玻璃的面积都相当大,为了更好的扩展驾驶员的视野。

null

内饰风格简约风,葛缕子灰色与棕色饰条的搭配营造轻松舒适感,暗松露色与深色木纹搭配散发极致的奢华精致感,车内的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与同样悬浮式的仪表盘这都与2018款的出入不大,并搭载iDrive 6.0系统,其次还 i3大量采用了大量天然原料,几乎可以实现100%的回收使用。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符合A0级车型的2570mm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020/1775mm/1600mm,车内空间上,其实还是较为理想的,至少乘员坐在后排的膝盖并不是很难受,还是有较轻松的空间的。

null

动力及操控驾驶怎么样?

动力上新款宝马i3快充版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电池容量也有所增长,由原来的33kwh到现款的42.2kwh,搭载全电动BMW eDrive动力传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续航比原来有所提升,达到340km续航,快充是0.7小时。

null

宝马i3的加速能力的确不错,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3秒,加速可以瞬间给到,对于女司机来说,转弯半径小也是i3的一个重要优点,不管是侧方停车还是倒车入库,都能轻松应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续航里程方面增加了人性化的设定和提示,在使用过程中,通过驾驶模式的切换可以满足对驾驶乐趣较高的人对动力方面的需求,而通过eDRIVE中的能耗参考、地图中的续航范围、高能耗设备对续航的影响等信息,给驾驶者提供更准确的把握车辆续航能力参考。

写在最后

理论上,宝马i3在续航方面上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在品牌,外观内饰,还是操控质感上还都远胜对手,而在最新快充版上续航可以达到340km,续航能力的提升,带来了一定的吸引能力,但是零售价高达33.98万元,对于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市场这个价格还是很高了,或许有人会在加十万元去买台特斯拉Model 3!不过,也因为它是BMW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