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太执着了,月销13台都不降价,2019款如何应战卡罗拉?

2019年05月04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雪铁龙太执着了,月销13台都不降价,2019款如何应战卡罗拉?

对于国人来说,合资品牌在心中一直有着天生的好感。虽然在紧凑型suv市场,自主品牌超越了合资,但是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依旧是合资品牌独占鳌头。在10万级别的紧凑型家轿中,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别克英朗都是合资品牌中的翘楚,但要说到最惨的莫过于雪铁龙C4L了。

null


在外观方面其实这款车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我们都知道法国人爱浪漫,雪铁龙也是将这一元素完美的融入到C4L之中。前脸的设计特别精细特别与众不同,熏黑的网格格栅搭配上家族式的镀铬条LOGO,辨识度颇高而且非常精致,在镀铬条里面还有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特别个性。而大灯组的设计则比较圆润饱满与整个车头相呼应,下方也采用黑色材质贯穿式包裹并配有镀铬条,整个车头给人感觉非常有厚重感和科技感。

null


侧面来看就属于中规中矩设计,没有太大亮点,只是双腰线的设计延伸至尾部使得侧面更加修长。而多幅式轮毂黑白配显得运动感十足,而整车尺寸为4675*1780*150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空间方面在同级中也属于中规中矩,满足一家人使用需求吧。

null


尾部的设计我觉得是最美的地方,尤其是尾箱的小鸭尾设计给人感觉又个性又运动,下方为黑色材质包裹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提升不错的精致,使得车尾更具层次感。而分体式的尾灯也比较圆润与车头灯相呼应,并在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非常个性。

null


新款的内饰总是一改容貌了,相比老款变得简洁精致很多,整体设计能够给人一种很烂漫的感觉。尤其是双色搭配满满发系风格,整车在都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豪华感非常强烈。而镶嵌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非常符合时下设计趋势,年轻人应该会喜欢这样的设计,档把区域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配置上也得到改变,esp、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均有配置。

null


雪铁龙采用了1.2T和1.6T两款引擎,匹配五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强的莫过于这台1.6T引擎,167马力、24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这点倒是值得称赞。

null


此外,在2018年11月卖了13台是相当于同级别销量的零头,定价过高,一直是雪铁龙最为致命的痛点,当C6卖60来万如今18.99万起售,而C4L起售价为13.49万,车迷最喜爱的167马力的1.6T要15.19万元。大众朗逸1.4T起售14.99万元,优惠3万包牌上路的话也不过是14万,可惜雪铁龙依旧不降价。

null


总体来说,它完全不输朗逸、卡罗拉这些对手,可惜价格不优惠的话,销量依旧会非常惨淡,最后大家如何点评2019款雪铁龙C4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