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飘飘扬,国货当自强

2019年05月13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红旗”,一听到这名字就给人一种庄严、尊贵的感觉……

2018年4月,红旗H5一上市,我就在关注它,当我第一次看到实车的时候更是意识到自己梦想中的座驾就是这个模样!


null



曾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一下班我就去汽车网站的红旗H5论坛看车友的发帖,真的是因为太喜欢了,想了解它的每一个产品点,想看大家对它的每一条评论!第一次看到实车的时候,迫不及待的想要坐上去试驾,我也丝毫没有犹豫,订了韵动版,这也算是传说中的快、狠、准吧!


null



关于外观,红旗H5外观动感时尚,非常适合我们90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旗经典专属立标,时尚溜背式车顶设计,走在街头总是因为高颜值被拍照关注。青川蓝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我给红旗H5起名“大鲨鱼”。


null



关于内饰,“大鲨鱼”时尚与豪华兼具。10英寸全触摸中控显示屏,进口真牛皮材质修饰,大面积木纹装饰,安全健康有格调,充分提升内部质感。


null



“大鲨鱼”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实则也很适合居家用车。它方向精准,开着就是一种享受。红旗H5采用独立悬挂系统,底盘韧性好,侧倾小,过弯车身跟随较好,车身相对较重,上下颠簸少,乘车的人不易晕车。由于其悬挂系统的特性,即使在崎岖不平的路上,乘员也不会产生不适,所以舒适性非常好。另外,“大鲨鱼”近5m的超长车身,2875mm的轴距,后排充足的空间也极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感。


null



关于油耗,每个人的开车手法以及使用环境都不相同,我的综合油耗是每百公里9升左右。高速上行驶速度保持在100-120Km/h,油耗每百公里大约6.5-7.5L,市区行驶一般是10L/km左右。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5发动机低速扭距还不错,启动加速表现灵敏,尤其是中段加速很给力,平时超车很轻松。


null



不得不提的是红旗H5的爱信6AT变速箱,这是市场上最成熟的变速箱之一。平顺性好,问题少,质量非常稳定,操控感极好。

写到最后,还有一项车主们都关心的安全性! 红旗H5在去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拿到了五星的好成绩,这和红旗H5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材密不可分。车身良好的品质,才能保障车上人员的人身安全。所以,红旗的安全性,值得信赖!


null



个人肺腑之言,红旗H5是一款动感、时尚、科技配置丰富兼具高性价比的一款车,购买之后小惊喜不断,综合表现远超自己的预期,这么好的一款产品旗仕怎么能不喜爱?!最后,我还有一个小愿望,希望红旗的车型得到越来越多国民的认可与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