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钢炮花落谁家? 全新奥迪RS 3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21日 17: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根据谍照来看,全新奥迪RS 3套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正在纽北赛道测试,不过从一些细节部分可以看出前后轮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突出,这样就显得车身宽体效果越加明显,很有性能范儿。

从侧面来看,测试车辆是两厢版车型,19英寸的大轮圈放在这台小车上,看着很有战斗气息。当然了,奥迪性能车标志性的“银耳朵”必不可少。

车尾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也是奥迪RS车型独有的身份象征。

奥迪RS 3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布局,quattro四驱系统让这台小钢炮不像宝马M2那样可以随心所欲的漂过每一个弯。但也正是四驱系统的加入,让每一次过弯都更加的简单,如果开得不够快,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奥迪RS 3的极限在哪。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奥迪RS 3,预计新车还会继续搭载2.5T 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透露将会推出416马力的S版车型,奥迪看在眼里当然不会就此罢休。小哥预计全新奥迪RS 3可能会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以此来应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最强钢炮”花落谁家现在还不能妄下结论。新车将于明年亮相,关注老司机App,小哥将会带来更多新车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