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款车价格低至法拉利的十分之一,但长腿妹都爱它们

2018年06月0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这4款车价格低至法拉利的十分之一,但长腿妹都爱它们

汽车对于大多数男人而言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饭桌上“汽车”这一话题也能拉近男人们之间的距离。

但对于女人来说,她们或许对口红的色号如数家珍,但问她们哪款车好、哪款车差,她们却很少有人能说出其中的一二三。

小姐姐们或许评价不出一款车的好坏,但对于车型的“身价”自然有一套评判标准。除了品牌、造型之外,排气声浪某种程度上也它们身份的象征。

抛开改装车不谈,小智今天也盘点了4款声浪迷人的性能车。它们天生自带“吹口哨”技能”,不管是刺激你的驾驶欲望还是吸引小姐姐们的注意力,它们都相当擅长。可别说小智膨胀了,毕竟这些车的价格基本都在百万以内,努把力,梦想说不定就能实现。

奔驰C级AMG

厂商指导价:63.98万-134.80万元

很多人都会把身价百万的奔驰C级 AMG误认为是普通C级。但如果你留意到它双边四出的排气、大尺寸的刹车卡钳以及高转速退挡时雄厚的“放炮”声浪,就应该猜到它是个不好惹的角色。

奔驰C级 AMG的内饰设计依然保留了奔驰出色的档次感。Alcantara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非常出色,碳纤维元素的加入也营造出浓烈的驾驶氛围。此外,包括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辅助等配置也体现出它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很多人都说AMG C43摒弃了AMG“一人一机”的打造理念,但如果亲身驾驶过后,就会发现它的动力性能、底盘调校以及排期声浪依旧迷人。相比C63更亲民的价格也让车迷们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奥迪RS3

厂商指导价:56.15万元

和奔驰C级 AMG一样,奥迪RS3也面临着常被误认为是普通基础款的问题。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虽然粗壮,但相比四出布局还是低调不少。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只要按下点火按钮,踩下油门,后方传来的美妙声浪足够刺激你一次次高潮。

奥迪RS3的内饰设计和造型一样略显低调,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感。只有当你坐进包裹性出色的运动座椅之上并手扶Alcantara材质的平底方向盘驾驶起来后,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奥迪RS3搭载的是2.5T直列5缸发动机设计非常独特,它借鉴了V10发动机部分设计。全车原厂最大功率就能达到40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4.1s就能破百。值得一说的是,RS3还配备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也能让你更轻松的驾驭。

宝马M2

厂商指导价:59.98万元

不同于前两者,宝马M2的造型非常张扬。凶狠夸张的前脸、“武装到牙齿”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双边四出排气以及19寸轮圈都很好诠释了“暴力美学”。对于小姐姐们来说,两门跑车的设计也足够抓人眼球。

宝马M2的内饰没有给人太多惊喜,整体风格依旧“宝马”。球型换挡杆是区别它与普通2系的重要元素。

宝马M2体型虽小,但它搭载一台N55系列直列6缸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70匹,峰值扭矩465牛·米,仅需4.3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等装备也进一步提高了这台小车的操控乐趣。

保时捷718

厂商指导价:58.80万-97.80万元

911是无数车迷心中的Dream Car,那经典时髦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令人痴迷,可高高在上的价格却令人望而却步。如果预算不够,但又钟情于保时捷跑车的操控,那不妨考虑一下入门价格不足60万元的718 Cayman。它的车身线条舒展流畅,四点式LED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718 Cayman的内饰设计布局风格与911相似。经典的三圆筒设计仪表盘、令人一见钟情的Sport Chrono计时器表盘、方向盘左侧的点火开关,一切都是那么经典。不用纠结它的后排空间,毕竟让小姐姐放几个包完全不成问题。

水平对置发动机保时捷玩了70年,它不仅能降低车辆的重心,还能减少行驶过程中的振动,保证出色的行驶稳定性。718 Cayman提供2.0T和2.5T高低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250匹、366/350匹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PDK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换挡逻辑非常清晰。出色的底盘调校也给人十足的驾控乐趣。

小智结语

虽说后期改装也可以得到好听的排气声音,不过没有强大的动力支撑,“吃瓜群众”们还是会万般嫌弃。

上述4款车型除了狂躁迷人的声浪外,自身的动力性能也绝对强悍。如果你是性能车爱好车,不妨先定一个小目标,努力奋斗,相信早晚有一天能得到自己的Dream Car。

你对排气声浪大的车怎么看?

点击进入3.0版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