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哈弗H9到来,2.0T实现强劲越野,甚至超过普拉多?

2019年05月25日 10:1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款哈弗H9到来,2.0T实现强劲越野,甚至超过普拉多?

时代和经济都在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乐意自己驾车出游,开往山水之地,因此普通的家用小轿车渐渐不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了,购买SUV的人逐渐增加。但人们对牧马人,奔驰G 级和普拉多等这样硬派越野的喜爱一直都在,那些预算不足以满足高端越野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一下国产车,除了北京Jeep的BJ40和80以外,属于这种硬派越野且性价比很高的就属哈弗H9了,而且值得期待的是新款的哈弗H9也许会在今年上市,下面来看看有哪些改动。

null


先说说外观,新款车与老款相比,整体造型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不过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变化主要在车头。改变了以前的多栏格栅,合多为一,采用了有两大条镀铬组成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的整个前脸,灯光结构有所改变,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比格栅小,看起来就像一位有着迷人双眼的硬汉猛男,野性十足。

null


体积上,尺寸并没有改变,依旧高大威猛,长宽高分别是5090mm*1926mm*1900mm,轴距是2800mm。侧面也没有多大改变,车尾是背包样式的备胎。内饰沿用现款设计,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大大增加了后备箱的容积,提升了实用性,可自主选择5座或7座,坐在车里可以切身感受到它的超大空间。还有新款也提供了许多自主项,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天窗、电动侧踏、轮圈进行自定义选装。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增加了30牛米,具体为385牛米,这是比现款3.5L的普拉多还要高的。同时,还设计了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的结构,再加上四轮电子限滑辅助的适时四驱系统和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些设计保证了新款哈弗H9在面对复杂越野路况时的优良性能。

null


虽然说好的3.0T没有了,但新款哈弗H9带来的改变,实力还是在的,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新款的价格和旧款差距应该不大,所以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但小伙伴们对2.0T动力的质疑肯定还是有的,大家对新款的哈弗H9有什么样的想法,可以在下方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