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日 | 入手这些“豪车”,成为老司机从娃娃抓起

2019年05月29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要在母亲节、父亲节和儿童节的三角关系中求得生存并非易事,很多车友在5月份都和妈妈度过了温暖的母亲节,接下来的6月,儿童节和父亲节近在眼前,其中儿童节礼物的热潮早在5月就显现出来。

为了让所有爱孩子的父母生活得更轻松,我们试着想出一种既适合男孩也适合女孩的礼物玩具——玩具车。但是哪一个呢? 它应该是一个基本的踏板车?还是一个更复杂的电动车?

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汽车制造商或玩具制造商都会提供大量的选择。当你为你的孩子买电动汽车时,还需要回答几个其他的问题。应该是6V还是12V?它应该有家长遥控器吗?它能跑多快?

稍后再讨论这些,以下的“车型”是为您提供的比较优质的选择。

宝 马

i8电动玩具车

宝马可能把i8设计成一款混合动力跑车,但这款迷你版是全电动的。它有剪刀门,扬声器,你的孩子可以播放mp3格式的歌曲。它的最高时速是4km/h,适用于3 - 5岁的儿童,充一次电可以玩1 - 2小时。售价大概205美元。

★ 亮点:酷炫的外表,可以播放音乐,可以模仿真实的车门。


★ 不足:轮子是塑料的,组装需要一段时间并且相对复杂。

宾 利CONTINENTAL玩具车

受欧陆GT的启发,宾利的宝宝玩具车适合2 - 4岁的孩子。它有一个可以工作的方向盘和喇叭,座位下面有一个储存区域,一个防翻滚系统,全车由塑料制成。好消息是你不需要做太多的组装工作,维护应该很容易。在宾利海外网站上,这款玩具车的售价大概在109 - 122欧元。

★ 亮点:容易清洗,重量轻,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


★ 不足:没有太多的功能,像后面的排气口和仪表集群等细节基本上都是贴纸。

阿斯顿·马丁

DB10玩具车

还记得为007电影《幽灵党》量身定制的阿斯顿马丁DB10(詹姆斯邦德版)吗?这就是它!按照比例缩小,并能适应您孩子的大小和使用安全需要。这款实车的速度可以超过320km/h,而这款电动玩具车的最高时速在4.5km/h。这也是一个阿斯顿马丁授权产品,所以装配质量应该与品牌的高标准。

★ 亮点:它复制了真正4.7升V8引擎的声音,细节程度达到了预期。


★ 不足:运行时间短,充电一次只能运行1小时,不提供家长遥控器。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

跑车玩具车

这也是一个官方许可的产品,显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水平。当谈到好质量,几乎所有的东西,从线条、“航空”设计的车身主体身体部分、LED大灯,尾灯等等,都进行了完美的复刻。


这款玩具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km/h,出于安全考虑也可以调整到最低3km/h的速度。而且,它可以容纳重达30公斤的儿童。它使用了12V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运行1-2小时。售价约在280美元。


★亮点:非常细致(包括碳纤维样的装饰),有一个额外的安全家长遥控。容易组装,买回家所要做的就是连接车轮到汽车的其余部分。


★不足:即使它可以塞下两个孩子,但它也只提供了一个孩子的座位,方向盘也是安装在中间的。

保时捷911

CARRERA RS 2.7

踏板车

这款保时捷踏板车完美的融合了整洁的外观和标志性的跑车。作为一辆踏板车,你不必担心你的孩子超速太多,因为他可以根据感觉有多舒服来设定速度。这辆车是软橡胶轮胎——相信我们,你的邻居会很感激的——而且它是塑料做的,很容易清洗,适合3 - 5岁的孩子。售价约在420美元。

★亮点:精致的设计,鲜艳的颜色,原创的Carrera RS贴纸。


★不足:对于踏板车来说,价格有点太高了。

越野车

也许是最佳选择

这不是一个制造商发布的或许可的产品,但可以发现它与吉普牧马人的相似之处。它有弹簧悬架和厚实的14英寸车轮。而且它是粉红色的,但是一旦你的孩子把它带到偏僻的地方,它很快就会变成棕色。

它还提供一个粉红色的遥控器,让父母在需要的时候介入。它也是由塑料制成的,所以泥浆应该很容易清除,并且运行速度可以在2.8km/h - 6km/h之间调整。它的售价在240美元左右。

★亮点:野性外表、LED光条,它可以带你的孩子“爬山涉水”,12V电池可以保障2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不足:颜色选择单一。

如何为孩子选择一辆玩具车?


选择正确的产品可能需要大量的研究,正如在本文前面提到的,在做出决定之前,有一些问题需要问自己。

首先,考虑什么适合你的孩子。从较低的起点开始,或许用踏板车而不是完全充气的电动汽车。

应该选择电动车吗?父母的遥控器有多重要?买之前先弄清楚以下问题:想想你住在哪里?孩子会把车开到哪里?是一个封闭的后院、车道上、小巷里或者公园?

对于靠近繁忙街道或其他潜在危险区域(桥梁、湖泊、河流等)的地区,您将考虑加倍安全,并购买一辆配备有家长可操作的遥控车。

应该买6V还是12V的电动玩具车



这得视情况而定。6V的汽车更适合3到5岁的孩子,但是他们的电池消耗得更快,尽管他们的运行速度较慢。

12V玩具车可供8岁以下儿童使用。它们可以跑1到2个小时,也有更高的最高速度,可以为小家伙们提供额外的刺激,因为它们更适合在更崎岖的地形上玩耍。

建议试着让你的孩子参与购买过程,帮找到他们在驾驶体验感最舒适的那一款。当然要确定一点,他们是否对驾驶玩具汽车感兴趣,说不定他们更喜欢拼乐高呢。


出手前多问自己几个问题!

这个新玩具需要大量的装配工作吗?你有时间做这件事吗?你能把它放进你汽车的后备箱吗?你要把它放在哪里?孩子的房间够大吗?还是你得牺牲一些车库的空间?

确保你对每一个问题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保证你会知道什么可行,什么不可行,因此,你会确切地知道要买什么。

最后的最后,如果这些动辄两三百美刀的玩具小车对你来说太贵了,而且有的车型你实在买不到,那就上万能的TB吧,上面有成千上万种产品...千万要记得,安全第一!

最后,车尚书祝所有的大宝贝,小宝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