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买菜车终于改款了,20万的脸比飞度还帅,卖6万Polo都紧张了

2019年05月3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产买菜车终于改款了,20万的脸比飞度还帅,卖6万Polo都紧张了

本田飞度大众polo,在微型两厢车领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因为可靠的品牌还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很难在同级别找到合适的对手。但是日产的这款新车或许将完全打破这种垄断的局面,它就是日产即将推出的玛驰,5.98-8.75万的售价,在颜值上全新的玛驰将改头换面,更像20万级别的车型。

null


虽然是一款卖菜代步车,但其外观的设计特别年轻时尚,前脸使用V-Motion的设计语言所以更像西玛的设计,相信大家对这样外观应该会喜欢吧!中网依旧为U形的镀铬饰条,搭配两边比较犀利灯组,使得玛驰前脸在视觉感上更具冲击力。

null


null


全新的玛驰定位两厢版车型,其长度达3779mm,轴距2450mm,完全符合小型车的标准,也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了。侧面设计中规中矩,只是轮毂的设计比较运动年轻很有活力。尾部的设计还是比较运动的,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更为犀利,点亮后的效果特别漂亮,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如果能使用外露式设计相比更具运动范。

null


null


至于内饰的话,相比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要精致很多,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不像的是廉价车型,更像是20多万的车型。平底式的方向盘也是能展现其的运动色彩,在橘色的衬托下也会显得年轻许多,中控还配有8英寸的显示屏,并支持导航、多媒体、蓝牙互联等功能,加上日产移动沙发的加持下,也让全新的玛驰更加舒适。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玛驰还是比较丰富的,匹配0.9T汽油、1.5T柴油和三缸1.0L自吸发动机,前两款均能提供最大90马力,而最后一款则只能提供75马力的最大功率,从现在玛驰不到六万的起步售价来看,无论是颜值还是超高的配置,也让治疗车明显的比飞度polo更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