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以内合资两厢车 大空间省油又安全

2017年05月03日 06: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凤凰汽车导购 现在买车,一定要SUV吗?这是几乎所有人的问题。今天我告诉你“那可不一定”。虽然SUV有诸多优点,但对于一些首次购车的年轻人,在家庭需求不是主要时,并且主要在城市使用的情况下,一款便宜好开又年轻动感的轿车也许更好。如果再要求高一点,10万以内能买到的合资品牌小车,开出去也更有面子一些。

既然是推荐给年轻人,那就不能太传统,造型更动感的两厢车很不错,并且车身短小,在城里停车也更方便。虽然是小车,但发育良好的新时代年轻人还对空间有要求,坐着不能憋屈;在油价高涨的年代,开起来能够省油是最好的,省下的钱能干不少事;还有就是要安全,配置不能凑合,这是对自己负责。

好吧,不选SUV,10万元,动感时尚小车,空间、油耗和安全都要顾及,经过我逐一筛查,很快找出了以下四款小车,你看哪个更合你的胃口?

广汽丰田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致炫的英文名Yaris L,是雅力士全新升级后的产品,而且不久前还经过了一次中期改款,换上了更醒目的前脸造型,犹如两道胡须的前格栅装饰配合LED日行灯,正是Keen-Look设计语言的体现,个性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整个丰田品牌的车型都以前脸取人,在致炫这样一款便宜的小车上,仅依靠换脸就能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除此之外,致炫在车身尺寸等外观其它方面保持了与之前高度一致,长宽高为4160×1700×1485mm,轴距2550mm,在小型车级别占据一定优势。

致炫车内是很典型的日系小车风格,简洁实用,虽然没有大尺寸液晶屏、也没有很高级的皮质面料,但给人的感觉清新质朴,该有的功能都有,上手没有难度。其实,对于一些导航、多媒体等功能,日系车的理念是消费者可以在后期自由加装,所以并没有在出厂时列为标配。

空间怎么样?实际坐进去体验就能感觉到够用,尤其驾驶席可以调节高低,不同身高的驾驶者都能适应。日系车在人性化方面比较突出,用来放置随身物品的储物空间设定合理,我最喜欢的是前排空调出风口处的两个水杯架,在炎热的夏天用来冰镇饮料再合适不过。

致炫全系有1.3L和1.5L两种动力,如果对驾驶有更高要求,还是推荐1.5L版本,79kW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峰值扭矩,带动这么小的车身还是挺有劲的。既然是城市使用,那主推搭载S-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行驶顺畅,还可以模拟8个前进挡,偶尔激情一下也可以。

最关键的是丰田1.5L+S-CVT的动力组合非常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5.4L/100km,怎么开也就是这个水平。当然这也跟丰田致炫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有关,这在同级别小车中是第一家的。

最后是安全性,广汽丰田致炫改款之后,有一大提升就是主动安全配置升级,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SP,在湿滑路面等特殊情况下,提供更高的安全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