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本田全新飞度1.5L CVT 极致生活化

2014年04月18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敬

凤凰汽车试驾 本田飞度是一款面向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两厢小车,自2004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已经发展至第三代,在十年的积累和发展中,飞度成为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小型车,至今已取得516万辆的销售业绩,并且形成了实用至上的产品风格,也就是说它非常适合家用。

而本田在骨子里还是一家很有个性的日本车企(似乎现在的几大日系品牌都在向着个性鲜明的方向发展),所以它的产品不仅要实用,也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乐趣,也就是本田现在倡导的FUNTEC,将FUN(乐趣)和Technology(技术)相结合。而这两点也在全新第三代飞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其实,此次新飞度的试车在数天前就已经完成了,但临近北京车展,为了配合产品整体的宣传策略,所以抢先体验的媒体都被要求在今天出稿,也给足了大家细细体会新车的时间。

历史回顾

飞度是一款全球车型,而且每一次都能同步更新,在这一点上中国消费者享受了与国外消费者同等的待遇。2004年,第一代飞度推出,当时的广州本田就将其引入,成为继雅阁之后的又一款畅销车。

从一开始,飞度就将年轻化、生活化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力求将其做到极致。当时看来很时尚的造型,一下就能抓住年轻人的眼球,而MM理念下的大空间更让人赞叹不已。1.3L和1.5L两种排量,既能满足城市使用的动力需求,又非常经济节油。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同市场销售的同一车型也有的被称为“JAZZ”爵士,主要在欧洲和香港地区,相比年轻活泼的飞度,爵士要沉稳一些。

强调时尚的车型都很注重更新,于是4年之后的2008年,第二代飞度就应运而生。在整体造型上有很大的变化,车身线条由圆润变为平直,也首次提出来Bullet Cockpit子弹型车身的概念,实用性、时尚度都有提升。常规动力依然为1.3L和1.5L,全部都有本田的i-VTEC技术,还引入了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原装进口。

第三代飞度最早于2013年亮相,首先是在日本本土,随后是美国和欧洲市场,中国市场略晚了半年,今年上半年开始曝光,预计在北京车展之后5月就会上市。新飞度在造型、空间、动力、配置上再次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