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索兰托谍照曝光,或为7座设计

2019年06月1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起亚全新索兰托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0年初在海外市场首次亮相。


null




外观方面,路试车被较厚的伪装包裹,只能看到大致的轮廓。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全新的虎啸式家族语言设计,上格栅中间凸起的多边形轮廓和与格栅连通的两侧大灯造型都依稀可见。

同时新车发动机盖的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硬朗,整体车身设计风格也更加大气。车身侧面依然是方方正正修长的车身,目测应该是7座设计,方正的设计也有利于车内空间最大化,此外后视镜被挪至了车门之上,算是比较显著的变化。


null




车尾方面覆盖着非常厚重的伪装,预计新车设计上应该会有比较大的变化。此外测试中我们还发现了宝马X5的身影,根据外媒的说法来看,起亚工程师似乎在将全新索兰托与宝马X5进行某种参数对标测试。


null




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MQ4,其将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未来有望与汉兰达一较高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调教版本可输出305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轻混及插电混动车型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