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预售35.9万起 全面升级的国产极光值得期待吗?

2019年06月26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奇瑞捷豹路虎,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自2014年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首次亮相,就迅速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在上市后,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和经典的品牌力,一度成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追捧的对象。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去年进行了首发,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今年的6月1日,国产版全新揽胜极光在国内也已经开始预售,预计在下个月正式上市。据悉此次,全新的揽胜极光将在外观、内饰、科技和动力上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同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5.9万元起,具备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新车亮点

外观融入了星脉的设计语言,采用隐藏式设计门把手

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加丰富

基于捷豹路虎PTA发动机平台打造

搭载2.0T发动机并加入48V微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保持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采用路虎家族经典的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扁平的LED前大灯,造型比较锐利。同时两侧的进气口配有镀铬装饰,兼顾了运动感,使得前脸更具层次感和时尚感。

null

新车侧面比较流畅,依然沿用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新车将门把手采用了与星脉一样的隐藏式设计,突出科技感。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达到2681mm,相比现款车型的4370mm×1900mm×1635mm,轴距2660mm,整个尺寸基本没有变化,但轴距增加了21mm。

null

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更加厚重,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处理。尾灯设计更加修长,延伸至车侧二边,突显张力,同时由黑色的装饰条贯穿,使车尾有了更宽的视觉效果,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二块10英寸的液晶屏幕,提升科技感,同时双色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感受,中控运用大量的皮质和金属材质,让全新揽胜极光的更具豪华感和档次感。同时,新车保留了空调系统实体按键,操作比较简单而且实用性很强。

null

配置方面,全新揽胜极光首次采用了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影像,此外,流媒体后视镜、LED大灯和动态流水式转向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10.2英寸中控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249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取消了以往路虎车型上的旋钮换挡,改为电子档把。

null

相比上一代优势明显

从车身尺寸来看,拥有2681mm轴距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21mm,这意味着新车将弥补现款车型后排空间不足的短板,为后排的乘坐人员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搭载48V轻混系统后,在动力表现上,最大马力由原来的200匹马力提升至249匹,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增加了36千瓦和45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1L,可以说明,此次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在动力提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同时新车均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null

此外,在售价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预售价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68万元,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已看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增加了多种配置的同时,新车的价格也给出了很大的诚意,只要在正式上市之后配置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只凭现在的预售价格,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还是具备很强的价格竞争优势。

写在文末

我们能够看到,此次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其次同级别少有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样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同时,搭载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让路虎揽胜极光拥有比较强的通过性,足以满足日常出行和轻度越野,所以,作为国产后的第二代产品,全新的路虎揽胜极光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