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红旗H7预告图曝光,百公里加速小于8秒,冲高之路依然艰辛?

2019年07月0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红旗品牌自去年发布全新战略以来,销量呈现出明显的提升,在去年提前完成了全年的销量目标。今年以来,红旗品牌继续保持了不错的销量走势,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红旗品牌总销量突破8千辆,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25%。今年上半年红旗的累计销量已达到了3.32万辆,如今红旗品牌仅用半年的时间就超越了去年全年的3.3万辆的销量,可谓风头正劲。

null



而当前红旗品牌的销量主要来自于轿车产品,其中红旗H5的销量表现最为抢眼,成为当前红旗品牌的“顶梁柱”,此外红旗H7虽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始终在销量上无法突破,据悉5月份,红旗H7的销量仅为751辆,同比下降6.1%。这跟其同级的奥迪A6L宝马5系等都存在较大的差距。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旗H7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预计将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那么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的造型更加的方正,配合更加垂直的前进气格栅走势,显得霸气十足。同时新车将采用U型的格栅饰条,直瀑式的中网和中央红色饰条也是当前红旗品牌全新设计元素的体现。而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条筋线,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null



而从新车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轿跑式的风格。新车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附近,新车的运动时尚感得到进一步彰显。同时新车的尾部采用了竖向排布的尾灯设计,并且由一条光带将两侧的尾灯相连,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

null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低功率版本动力,并将搭载相同的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看,全新H7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给新车带来更加出色的运动感,同时整车的档次感也得到提升。在外观的整体感知上缩小了与同级的奥迪A6L宝马5系的差距。同时全新动力系统也给新H7带来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不过从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来看,全新H7依然要面对品牌竞争力较低的问题。要知道红旗H7所面临的对手不仅包含BBA品牌的相应产品,而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例如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S以及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CT5等车型都拥有不错的实力,全新H7要想抢占市场势必要在营销渠道、品质保障等多方面付出更多的努力。

null



另外今年以来红旗品牌已经加快了新车的推出速度,在5月份上市的全新SUV车型——红旗HS5,也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其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546辆,在6月份虽然有所提升,但是跟其月销5000辆的预期依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而全新红旗H7预告图的发布,也再度展现了红旗品牌想要在高端轿车市场抢占“阵地”的决心,但是目前来看难度依然不小。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