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3.0L尊贵型 中国旗舰

2013年09月23日 05: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评测 红旗,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作为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车和各类型最高级别场合的专属用车,红旗轿车已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行政级代表。但是,红旗轿车仿佛总是距离我们很远。我们几乎只能在国家级事务和会议上才能够见到它的身影。在我们这个汽车年产销量超过1900万辆的国家,红旗的拥有者又有几人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4周年华诞

红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因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红旗,但是真正接触过它的人却寥寥无几。红旗H7,又一款量产化的行政级轿车来到我们身边。在此之前,红旗也曾陆续推出过几款量产车型,但是反响平平。现在是该到了这款“中国旗舰”走向市场的时候了。

和以往的红旗量产车不同,红旗H7是一款更有诚意的新车。

之所以这么说,首先是因为红旗H7抛弃了以往的贵族身份,和市场的契合度更高了。29.98万,这是红旗H7的起步价格,相比同级别的任何车型,红旗H7的价格都是有优势的。所以可以说红旗H7是历史上最亲民的一款红旗轿车。

另外,据红旗H7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红旗H7是红旗品牌首次采用正向开发的新车型。换言之,红旗H7并不像之前的车型那样只是用其他合资车换个壳而来的,而是从设计到底盘再到动力系统都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所以从红旗H7身上我们更能够领会到“中国制造”的真正实力。

红旗H7的年产量目标为3万辆,这样的目标已经不能完全指望政府采购来完成了,这说明红旗H7已经开始将目标向企业用户甚至个人用户转移。但是依靠价格便宜或许在小车市场上还有些作用,但这并不能打动选择中大型轿车的购车者。那么红旗H7的水准是否达到了同级别的合资车水准呢?考核的时候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