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3.0L尊贵型 中国旗舰

2013年09月23日 05: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和外形的设计相同,红旗H7的内饰同样显出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但是和其他同级别车型不同,红旗H7的内饰设计中还带有一些复古的味道。灰色作为内饰的主题颜色,而中控台采用反光的黑色面板,在挡把区的两侧和副驾驶的前方加入了一些木质装饰,看起来非常典雅。

在做工方面,红旗H7还是可圈可点的,不仅各处面板都选择了比较柔软的材质,在接缝处也比较细腻。通过测试,中控台上的各处接缝都无法插入一张卡片。

中控台被方形的空调出风口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中央提供了一个指针式的钟表,内部清晰的显示红色的红旗两个字。中控台上面提供了大尺寸的彩色触摸屏,但是触摸的敏感度不是很高。通过显示屏两侧的按钮就能够看出液晶屏能够提供的功能,这种直观的操作方式显然更加方便一些。

红旗H7提供了SD卡、USB接口和AUX接口,收听音乐非常便利。SD卡的插口就在显示屏的上方,而USB和AUX的接口则设在手套箱中,不太容易被发现。除此之外,红旗H7还提供了移动电视功能,电视采用数字信号,清晰度比较高,但是能够收看的频道并不多。在行驶时电视的视频信号会被屏蔽掉,防止驾驶者因为看电视而忽略了行车安全,所以想要看电视还是将车停好吧。

另外,红旗H7提供了蓝牙电话、导航系统,基本达到了该级别较高的配置水准。音响系统方面,红旗H7配备了BOSE音响,车内乘客可以欣赏到最佳的音乐效果。

中控台下方提供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的控制区,同时诸如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的开关也设在这里。在这里还能够控制后风挡的电动遮阳帘。在这里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红旗H7中控台上的两个空调出风口的叶片可以自动左右摆动,达到更均匀的送风效果,这个细节也体现出了红旗H7的人性化。

在朴实的红旗H7内饰中,最显科技感的就是自发光仪表盘了,蓝色的光晕映衬这白色的字体,显得很迷人。中央的显示屏分辨率很高,上面能够显示多种信息,最重要就是行车电脑的显示,行车信息可以在同一个屏幕显示多条。当显示瞬时油耗时,如果行驶起来会显示百公里油耗数值,而停下车后会自动切换到每小时油耗值。当停车时,仪表盘的显示屏还能够显示前后方距离障碍物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