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狂卖2500多万辆的神车正式停产!6.6万起,多款国6新车上市

2019年07月11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一组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F7照片。新车基于VF00概念车打造,中网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前脸造型较为夸张。尾部采用双色配色,不过整体看上去并不协调。内饰设计以暗黑风格为主,方向盘上“FAMILY”英文十分显眼,座椅采用红色缝线处理。此外,新车提供全景天窗、电子刹车等配置,挡把两边带有不少的实体按钮。动力总成预计将维持现有的1.5T+6MT/6AT。作为福美来F7的换代车型,新车总体变化较大,至于外观设计如何,见仁见智了。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MINI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MINI Cooper SE。据悉,新车基于宝马UKL 1平台打造,采用宝马i3S同款动力组合,电机最大功率181Ps,搭载32.6kWh三元锂电池组,EPA续航里程为183km(NEDC估计235-270km )。外观与内饰维持MINI Cooper S的圆润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外观辨识度较高。为了更加吸引消费者,新车将标配LED大灯,6.5英寸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导航系统以及辅助加热系统,用户可选装8.8英寸触摸屏、皮革内饰、不同样式轮毂。众所周知,宝马长城合作的光速汽车将生产纯电动MINI,未来该车有机会引入国产,但出于国内补贴政策考虑,新车续航里程可能进行提升。



null


null



null



7月10日,荣威ei6升级版—— 荣威ei6 PLUS全新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78-17.88万元。荣威ei6 PLUS延续了荣威ei6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1*1835*1460mm,轴距达到2715mm,同级优势明显。新车搭载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实现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此次升级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100kW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24kW、综合峰值扭矩480N·m,动力性能突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5L/100k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新车达到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作为荣威新能源推出的又一重磅力作,新车动力表现优异、油耗经济、价格更诚意,荣威ei6 PLUS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新能源购车新选择。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2020款日产GT-R NISMO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由内到外都进行了修改调整。车身采用大量的碳纤维部件加持,车辆重量减少60kg,同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最新定制的邓禄普20寸轮胎,抓地力更强。发动机和底盘微调,动力依旧是3.8T V6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提升至447kW,峰值扭矩达652N·m,6速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优化,当开启“R模式”时,变速箱将更快地转向,换挡时间能够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新车的对悬架进行改善,车辆稳定性更好。GT-R本就无可挑剔,这次新款的到来,GT-R更全面更完美,这辆有史以来最好的GT-R海外起售价格为11.52万美元(约合79.35万人民币)。


null


null


null



7月10日,教授从哈弗官方获悉,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此次2019款哈弗M6国五版与国六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改进,如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配置相当丰富,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实用配备,动力依旧采用1.5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性能表现优异的同时,也兼顾了油耗。哈弗M6作为一款亲民高品质的SUV,此次新车上市做到了升级不加价,性价比再度提升,相信新车将延续其持续热销的态势。


null


null



据Forbes报道,最后一辆大众甲壳虫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Puebla工厂正式下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自1938年起,甲壳虫生产至今累计售出了2500多万辆,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之一。去年秋天,大众汽车宣布甲壳虫将走到尽头,未来不再推出新款甲壳虫。甲壳虫见证着大众汽车的腾飞,如今大众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曾经红极一时的甲壳虫也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null


null



备受关注的东风本田全新XR-V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XR-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更潮流更时尚,外观和内饰新增多种配色可选,配置新升级,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Honda CONNECT和Honda SENSING系统两大黑科技的加持,让新车充满科技感。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原有的1.8L发动机更换成动力更强油耗更好的1.5T发动机,XR-V在动力表现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相信全新上市的XR-V将延续其在小型SUV的热销势头。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悉,广汽本田2019款凌派国VI车型现已上市,售价保持不变9.98-13.98万元。国六车型与国五车型基本相同,最大区别在于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过去的6月份,凌派销量达12706辆,同比增长26.8%,在车市整体不佳的大背景下,凌派销量不降反升实属不易,如今广汽本田推出凌派国VI车型符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价格保持不变的做法尽显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