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抢占市场?大溜背的VV7GT,怎样扣住消费者的心

2019年08月23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多年以前,对于溜背suv的概念还只能在奔驰宝马的部分车型中见到,这款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的翘臀suv,给人更多的感觉也只是三个字——新鲜感。


null


而在近两年,国内的suv市场日趋饱和,自主品牌们为了玩出一些新花样也是挠破了头,从主打运动开始,再到掀背suv的推出,只能说,想法是好的,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自古至今,人们对掀背的suv的需求到底有多少呢?


null


不管是宝马X6,还是奔驰gle coupe,销量都远远比不过普通身形的车型,难道是因为太贵没人买?那我们看今年的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上市也有好几个月了,大街上的实车几乎一辆也没有见到过,那如今WEY派VV7GT也只有一个理由:抢占市场,不管消费者是不是真的需要,我必须有!


null


所以这台作为即将全新改款的VV7,除了全新微调的外观,更有这个GT性感翘臀,从侧面看他的线条设计,这个豹式仿生学车身猛的一看你肯定会不太适应,这也是我的第一感受,不过只要你再多看几眼,我想你还是会觉得“嗯,还不错!”


null


但是看到车尾,这种臃肿的感觉还是会很大程度上打消你的购车想法,改款之后的两侧硕大的红色竖条尾灯,还没有老款更秀气一些。


null


车内的最大变化就是在A柱上面加入了面部识别系统,针对你的脸部识别,判断你是否分心,打瞌睡,从而车辆及时做出反应。


null


动力上依旧是一台2.0T发动机,配合一台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亮点是弹射起步模式的加入以及GT版专属的排气,百公里加速7.3秒,至于油耗嘛,目前还不清楚。


null


对于VV7来说,从此即将从单车扩展为一个车系,那么GT溜背车型的加入势必会给WEY品牌注入新的力量,但是能不能扣住消费者的心就还得另当别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