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手就赔50万的撩妹车你想要吗?

2019年09月01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曾记得有这样一个笑话,说统计过男女微信头像后发现,多数男人喜欢用名车的方向盘而女人则更愿意显露身材,于是就有网友调侃道“谁知道车是不是你的,胸是不是挤的”,更有后来居上的北汽改成奔驰G500后,俘获19个女孩子心的“成功”秘诀,在提醒女人们长点脑子的同时,真是看出来想要撩妹没款好车是行不通的。还记得那一款和莎士比亚知名人物同名的阿尔法罗密欧吗,二线品牌豪车的无奈在TA身上淋漓尽致,却没想到,现在作为一线豪车品牌的某神车,如今也陷入了起步价已经比之前的低了20万左右,再加上地域间优惠力度的不同,有些已经给出50万左右的让幅依然卖不动的局面,话说,这款车鬼妹还曾经开过。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看着现在的价格,鬼妹想问问当初买这款车的时候是不是脑袋抽筋了,价格已经超百万还因为颜色的问题加价10万,结果开了6年也不过10万公里无大修、无碰撞的车子,在二手市场中只能卖到35万的价格,就这,二手车贩子还说是因为“拼了人品”。到底是什么车?一起来看看吧,现在的眼泪都是因为当年买车时脑袋进的水,要问鬼妹再买不买,NO,有多少钱不买。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可敞篷有声浪就是没市场

鬼妹当时爱上这款车是因为那无与伦比的声浪,试驾时候的感受堪比“天地间只有我在行走”,再加上自认为的豪车标配——敞篷,就更是坚定不移的刷卡付款了,结果,据可靠消息爆料说提新车的第二天在二手市场中,这款车的贬值率就已经超过40万,要是价格低一些的也折损了20万左右,别说话了,鬼妹已经哭晕在厕所。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那到底是个什么车让人如此又爱又恨呢?答案就是——捷豹F-type!目前全新指导价为58.2-158.6万元,还没有算不同车款的优惠力度,然而在二手市场中,就算最低配的也已经“蒸发”掉了超20万的价格,而且,二手的价格目前和新车优惠之后的价格相差并不多,试问谁还会去买这台车?莫名其妙给自己添堵不说,难倒你家有矿?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买得起你不一定能修得起

首先来说一下这款车的驾驶感受,第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坐姿“凶猛”,因为低所以倾斜的风挡和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狭小的内部空间,都让你感觉随时好像要去赛道一样,再加上3.0T 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更是在4秒左右,所以小心,鬼妹开这款车已经有好几个超速违章了。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款车其实并不是“街车”,还算是有着70多年运动血统延续的车型,外形富有动感,前脸的设计也以简洁著称,大灯和进气格栅十分协调,熏黑内饰提升高档感,再加上前格栅上侧车头大灯的“狐狸眼”没有太多的装饰却已经透着别人不可能超越的高级感了。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没错,TA的确很完美,但是你知道吗,鬼妹曾经驾驶TA上高速的时候被前车溅起的一个石子砸坏了挡风玻璃,回来去4S店修理,费用10万+,鬼妹都想说不修了,还不如买台小车开着舒服……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最美小跑小毛病不断真闹心

如果光是鬼妹一个人觉得这车买得不值,那也只能是个人想法,不过鬼妹也算是在这个圈子里面“混”过的人,还真听到了很多的声音。“买这车不如当年买保时捷911了,价格差不多,但是我这车才开3年,底盘就已经出现异响,而且车内的隔音效果不好,过弯时底盘转向很硬,开过911之后才发现,人家那个才是小跑”。

 

鬼哥手记:虽然说了F-type一堆的不好,但要是再给鬼妹一次机会,可能颜值控如斯的人还是会选择这款车,毕竟TA不街车,开出去有种小众炫耀感,样子够美,动力也不错,就是人民币有点尴尬,算了,没钱就回家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