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加10AT,凯迪拉克CT5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06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要数本届成都车展上的重磅车型,那势必少不了凯迪拉克全新命名规则下的——CT5,新车采用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并且和XT6一样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和风尚版车型。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null


外观设计 

新车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的电子架构,这让它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钻石切割的元素融入到了整车的轮廓中,泪眼样式的LED日行灯得以保留。


null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例如在下进气格栅位置、黑色的下包围、熏黑的轮毂等等都在营造一种运动的感觉。


null


车身尺寸

从尺寸上看,CT5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推测很有可能是凯迪拉克CTS的继承车型,而CTS一直以来对标的是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等行政级轿车,但这次CT5在仍然延续行政级轿车尺寸的基础之上,在国内或许会采取差异化竞争的策略,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


null


动力系统 

动力部分,搭载了凯迪拉克目前最新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XT6上的是同一款。具有可变缸技术,能在“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节能模式”三种工况下切换。


null


动力数值相比宝马的B48要更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的AT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null


写在最后 

根据XT4、XT6的定价策略,相信CT5在售价方面势必有优势,同时它并不像其它品牌那样玩“简配”拉低售价,反而一些豪华的配置在它身上都会作为全系标配的配置出现。所以让我一起期待凯迪拉克CT5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