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售价越来越亲民?成都车展上市新能源车型盘点

2019年09月06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就在昨天的成都车展开幕日上,多款重磅新车相继上市,至于其售价嘛,也是几分欢喜几分优,以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PRO等车型为例,虽然在售价上相比目前中国自主车型贵出一些,但更加"精品"的车型,也容易让消费者去接受,当然了,也不乏一些定价不合常规的车型。

昨天,我们对几款正式上市或公布售价的热门燃油车型进行了简单分析,今天,我们就把目光放到如今大热的新能源车型上,看看究竟有哪些新车上市?卖便宜了还是卖贵了。

比亚迪e2

null


在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给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一款全新紧凑级两厢纯电轿车——比亚迪e2,时隔五个月后,这台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补贴后售8.98-11.98万元,共有4款车型。

虽然不是王朝系列的车型,但比亚迪e2依旧采用了那个广受好评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尾部造型也颇为精致,贯穿式尾灯对整个尾部的视觉拉伸效果很明显。新车配备70kW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305km和405km两个版本。

null


8.98万元起售的价格贵么?不贵。从价格来看,这个售价区间内并没什么竞争对手,从续航表现为来看,其实比亚迪在进一步拉低新能源车型的门槛,在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者转移的今天,更加精致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也让年轻人愿意为其买单,除此之外,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和竞品车型相比,比亚迪的口碑可以说相当不错。

对消费者而言,尤其是购买纯电动车型的消费者来看,"口碑"二字非常重要,而比亚迪算是新能源车企中的佼佼者,全新设计、基于纯电动平台而打造的车型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好感。

领克03新能源

null


这两年,中国自主品牌在高端品牌、高端车型上发力明显,吉利领克就是个很典型的例子,去年后半年,领克03正式上市,今年上半年,领克03又带来其高功率版本,也就是领克03+。

这还没完,在昨天的成都车展上,领克03新能源版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87-19.87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和燃油版领克03保持高度一致,唯一的差别是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后方多出了一个充电口,内饰方面同样保持着高度一致。新车沿用了领克01 PHEV那套动力系统,也就是沃尔沃那套1.5T+电动机的组合方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峰值扭矩 265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1km。

null


至于售价,放眼目前的PHEV市场,和领克03新能源版在售价上保持高度重叠的车型也不少,但这其中还是以SUV车型为主,而从价格相差不大的轿车车型来看,这台新车和起亚K3 PHEV、卡罗拉双擎E+有着不小的售价重叠,但,领克03这样专注运动、个性的车型是市面中非常少见的,凭借着沃尔沃的背书,也更容易让消费者信服。

具体售价上,作为一个定位更高端的国产车型,其实领克03新能源车型的定价符合当前级别的定价标准,和售价差不太多的合资车型相比,年轻化、运动化是它最大的卖点。

捷途X70S EV

null


9月5日,捷途序列首款纯电动车型——捷途X70S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6.98万元。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和捷途X70S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嘛,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新车还是加入了不少蓝色点缀来突出其独特性,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S EV提供了5/6/5+2三种座椅布局供用户选择。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00N·m,根据不同版本,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450km。

null


在当前的市场中,补贴后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PHEV车型并不少,但基本全是紧凑级SUV,捷途X70S EV再次使用了奇瑞"以大打小"的惯用玩法,在当前车市中再次投入了一台跨级别的车型,另外,超400km的续航里程和更多的座椅布局选择都是其卖点。

捷途X70S EV贵么?只能说捷途再次给了消费者一个不惊不喜的价格,但就这款车而言,更大尺寸、更多座位布局、更长续航都是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

北汽EU5 R600

null


昨天,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U5 R500升级而来,加入全新的温控系统,后悬挂也升级成多连杆悬挂。推出的两款车型NEDC工况续航均为 501 km,补贴后售价为15.89 万-17.19 万元。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和EU5 R500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有一定的优化,新车三围分别为 4650/1820/1510 mm,轴距为 2670 mm,相比同级别的吉利帝豪EV比亚迪秦EV 等车型有一定的优势。

售价方面,作为一台续航超500公里的纯电动车,从市面中广汽Aion S、几何A等车型的售价来看,这台R600车型在售价上其实更具优势,但,和另外两款"特色鲜明"的竞品车型相比,R600则显得更常规一点。不过好在目前北汽EU5 R500系列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口碑,再加上如今这个更高的续航表现,其实在定价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雷诺e诺

null


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上,雷诺给消费者带来一台售价非常可观的小型电动SUV,新车共发布了3个版型,补贴后售价为6.18 - 7.18万元。另外还发布了天猫精灵定制版和什马定制版,售价分别为6.88万和6.68 万元。

雷诺 e 诺其实就是上海车展发布的雷诺 K-ZE,新车基于燃油车 Kwid 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较为敦实,车身三围分别为3735/1579/1515 mm,轴距为2423 mm,新车搭载了容量为 26.8 kWh 的电池,综合续航 271 km。

null


虽然售价较低,但不到3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也真实的摆在消费者面前,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尤其是10万元内的这个市场,中国自主车企已经投放了不少车型,比亚迪元EV以及专门针对代步而来的长城欧拉R1,都是其强有力的对手,虽然抛去续航外雷诺e诺在产品力上也有不小的优势,但在这个级别中,消费者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